秀下豆豆,工作照。
本帖最后由 chenyyh0329 于 2011-5-8 21:11 编辑豆豆请吃饭,,吃完没事就乱拍了几张,,谢谢,豆豆
在秀下。。。锦绣春天
幸福生活就是这样,要有点钱,不需要太多;
在都市中心,有花园,有绿树环绕,流水潺潺。。
远眺都市,繁华尽在眼中,,,,,
听一曲优雅的萨克斯,回家的路上美景相伴,
每天早上呼吸清新空气,品尝爱人做的早餐,一家人一起去散步,
原来温情也可以这么享受!!
豆豆在帮我等公交车 ,还多认真的样子。
7号锦绣春天,秀下
月底去选房子了,激动,秀下我要选的户型
请你吃饭·说了我都惭愧·和我一起吃的员工餐 豆豆,你去昆明了? 豆豆原来在佳园装饰呀。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呵呵,,没事,,重要的是跟谁一起吃饭,,而不是吃什么。。下次我们一起吃方便面。。 锦绣春天在哪啊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房子有了,车子有了,就差个媳妇了... 昆明佳园么在日新旁边嘛 回复 sunny0811 的帖子
恩,,,,,我的悦翔也在哪里,,,我看着就心动,, 回复 imsotall 的帖子
天福园对面,阳光橙的隔壁。 回复 完美生活 的帖子
努力,,,我精神上支持你。。 开宝来的表示无压力。我们可以一起开。;P;P 买套房子都会再每一个贴字上拿出来说是,,,,,佩服了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激动啊,,你是不知道穷人的难处啊,,不像你们都钱人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兄弟你是不知道,一个农村出来打工的孩子,能在城里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要付出多少。。。我父母都是老老实实种地的农民,他们进了城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给我寄点东西连玉溪的溪都不会写,我给买了手机回去,到现在他们都不会看短信,别说发了。你们买房子有父母操心,我什么都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