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和帕杰罗还可以。
奥迪A8和帕杰罗还可以。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混不下去了啊,兄弟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哦,可以呢嘛,战友了,我是武警消防
牛呢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陆军洋…海军洋…空军都是大色狼…武警皆是大淌氓…土盗头头在消防…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不是,说错了,是陆军土,空军洋,武警是流氓,流氓头子是消防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干嘛把空军留下,你以为他们都是好银啊,,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炮兵炊事员,最惨。。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是啊,不得打炮,还要背黑锅,戴绿帽子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昨天有认识一兄弟,,前段时间才转业到我们公司,,年轻的帅哥。。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那个还没V73贵呢。
昨天有来了,10张金刚,估计又要招,20个驾驶员了。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算了
我看看算了,有时间学会了
叫我爸爸买给我的了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有钱人啊,,V73把手续办下来估计要45万左右。奥迪吗,30多万,,你打算买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