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10 19:53:19

奥迪A8和帕杰罗还可以。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10 19:53:42

奥迪A8和帕杰罗还可以。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0 20:57:29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混不下去了啊,兄弟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0 20:58:05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哦,可以呢嘛,战友了,我是武警消防

ggyy 发表于 2011-5-10 21:25:02

牛呢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1 09:23:32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陆军洋…海军洋…空军都是大色狼…武警皆是大淌氓…土盗头头在消防…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2 10:24:43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不是,说错了,是陆军土,空军洋,武警是流氓,流氓头子是消防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11:11:45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干嘛把空军留下,你以为他们都是好银啊,,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11:14:47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炮兵炊事员,最惨。。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2 16:46:36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是啊,不得打炮,还要背黑锅,戴绿帽子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17:50:43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昨天有认识一兄弟,,前段时间才转业到我们公司,,年轻的帅哥。。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17:57:46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那个还没V73贵呢。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17:58:27

昨天有来了,10张金刚,估计又要招,20个驾驶员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5-12 18:37:14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算了

我看看算了,有时间学会了
叫我爸爸买给我的了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2 21:03:40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有钱人啊,,V73把手续办下来估计要45万左右。奥迪吗,30多万,,你打算买那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秀下我们项目部的车和住的地方,大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