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2 21:17:49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噢,呵呵

张薇 发表于 2011-5-13 10:37:19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喜欢宝马x6,本田思域,奥迪q7
我应该会买x6,这款车叔叔有,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有点野性,女孩子开也会独特点
本田思域么感觉车身流线还可以
奥迪Q7网上现在报价太贵;81.5---256.8万 ,有点奢侈,我爸爸怕不会买给我
搞不好还有着说

张薇 发表于 2011-5-13 10:40:30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还有奥迪我阿姨有,我可以开,丰田RAV4我爸爸他们专车,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3 13:10:33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宝马x6,,我也喜欢呢??没开过,等你买了,,借给我开开,,感受下。我开的最好的车就是我们董事长那张 大众辉腾 ,还只开过一次偷偷开的。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3 13:14:34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丰田RAV4,4WD系统。电控耦合装置能随时判读传感器搜集的车速、转弯及路况等信息,把最适当的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调整理想行驶状态,发挥充沛的动力输出,展现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能。提升高速行驶稳定。哎,,,我也想要啊,,不过这车油耗有点大,做私家车,你就是给我我也养不起,,有钱人玩的东西。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3 13:15:55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还是喜欢 悦翔,实惠又漂亮。关键是我就买得起这个。

张薇 发表于 2011-5-13 14:31:55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哦....我结婚就买了
;P还厉害的嘛,区偷偷开老大的车

张薇 发表于 2011-5-13 14:32:33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也不觉得是有钱人买的啊

我老爸的朋友都开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13 16:57:59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这只能说明你老爸和他朋友都是有钱人。。。。羡慕妒忌恨。。。

张薇 发表于 2011-5-13 21:27:54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不是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秀下我们项目部的车和住的地方,大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