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噢,呵呵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喜欢宝马x6,本田思域,奥迪q7
我应该会买x6,这款车叔叔有,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有点野性,女孩子开也会独特点
本田思域么感觉车身流线还可以
奥迪Q7网上现在报价太贵;81.5---256.8万 ,有点奢侈,我爸爸怕不会买给我
搞不好还有着说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还有奥迪我阿姨有,我可以开,丰田RAV4我爸爸他们专车,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宝马x6,,我也喜欢呢??没开过,等你买了,,借给我开开,,感受下。我开的最好的车就是我们董事长那张 大众辉腾 ,还只开过一次偷偷开的。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丰田RAV4,4WD系统。电控耦合装置能随时判读传感器搜集的车速、转弯及路况等信息,把最适当的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调整理想行驶状态,发挥充沛的动力输出,展现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能。提升高速行驶稳定。哎,,,我也想要啊,,不过这车油耗有点大,做私家车,你就是给我我也养不起,,有钱人玩的东西。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还是喜欢 悦翔,实惠又漂亮。关键是我就买得起这个。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哦....我结婚就买了
;P还厉害的嘛,区偷偷开老大的车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我也不觉得是有钱人买的啊
我老爸的朋友都开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这只能说明你老爸和他朋友都是有钱人。。。。羡慕妒忌恨。。。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靠
不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