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发表于 2011-5-10 17:13:02

图说楚雄80后MM——豆豆的成长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游戏;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发呆;一个人思考;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一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心的创伤;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保护着自己...............所以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我很容易感动,很容易满足,也许你不经意对我的好我都会一直记得,也许会因为你不在意的举动会伤心很久;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我不会坚强,不会防备,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我能给你的就是绝对的信任;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我会固执,会小气,我很珍惜每个进来的人,就算碰得头破血流我也不会轻易放手,我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      等待那个人我投入的会是我全部的真心












**** Hidden Message *****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0 17:15:43

女大十八变啊

豆豆 发表于 2011-5-10 17:17:58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呵呵···一我是一个小黑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0 17:19:18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么,你小时候就可以吃水晶红富士啊,我小时候就去摘老家院子里的苹果吃,酸酸的,但是那时候觉得特好吃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0 17:32:38

哈哈笑容越来越迷人了。

金凯诺 发表于 2011-5-10 17:38:36

要回复了才能看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10 17:41:56

我也来看看美女:)

豆豆 发表于 2011-5-10 18:12:38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丢··你么我还是了解呢··太假了

豆豆 发表于 2011-5-10 18:13:03

回复 金凯诺 的帖子

呵呵····

CX-CD 发表于 2011-5-10 18:21:28

s                              

豆豆 发表于 2011-5-10 18:28:30

回复 CX-CD 的帖子

什么意思、?????

奶茶加冰 发表于 2011-5-10 19:09:49

哇。。。:$:$

ggyy 发表于 2011-5-10 19:39:49

我也来看美女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10 20:15:54

啊 呀呀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10 21:05:35

要回复才可以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图说楚雄80后MM——豆豆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