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杀你的性感—X 发表于 2011-5-18 13:13:55

有喜欢打野战的朋友吗?

组队打野战去,又愿意的说话~!

臭狗屎 发表于 2011-5-18 13:22:56

枪都没有拿jb克打噶?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8 14:19:18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么,你太强悍了,兄弟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8 14:19:47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美女,你看懂标题的意思了没,你还报名,哈哈哈哈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18 14:19:59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8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名

你喜欢野战?

yxpxxx 发表于 2011-5-18 14:46:30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哇,美女,你喜欢打野战啊。。。。?? 你牛逼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8 14:53:03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lol哈哈 小曼啊 小曼 原来你喜欢干野战啊。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18 15:37:23

.....哈哈,美女被调戏了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5-18 16:06:27

臭狗屎 发表于 2011-5-18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枪都没有拿jb克打噶?

兄弟真高调 。 佩服啊;P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5-18 16:07:17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8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名

小曼头像很漂亮啊 :'(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18 16:16:59

回复 张小曼 的帖子

晕,也许是我土吧,哈哈哈哈

抹杀你的性感—X 发表于 2011-5-18 17:30:25

回复 臭狗屎 的帖子

买么就好了~!网上或者天福园对面好些地方都有呢说~!

q8258055 发表于 2011-5-18 17:31:46

我在太阳历公园打过 真人的

抹杀你的性感—X 发表于 2011-5-18 17:34:25

回复 抹杀你的性感—X 的帖子

+热。干一天游戏了,昏....真是CS野战~!找时间一起愿意的,小曼先记下~!

抹杀你的性感—X 发表于 2011-5-18 17:38:20

生活就像一杯老辣酒~!喝的人不一样味道也不一样,我的是醋味,帅哥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喜欢打野战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