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活动照片发布
5月21日论坛组织了A饭K歌活动,A饭时候来的有我、小丢、杨小丽、斌斌、花花、艾琪、还有一个朋友名字忘记了{:soso_e140:}K歌定在盛世英皇,来的人可多了,张小曼、恐雀之王、女人的姿态、张薇、其他的朋友就不知道了。{:soso_e127:}
不多说了上图,手机拍的大家将就着看看吧{:soso_e113:}
自己的沙发:lol 哈哈 我还亮了个像嘛。。。 {:soso__12261511130064243355_2:} 脱鞋子哪个女的是焦点.......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那
第5张拿烟穿白衣的就是你:lol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帮我破译密码!,OO发来
这事你还记得呀,我以为你早忘记了。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那天把钥匙玩丢了,把我自己玩到索菲酒店去了,早上起来发现是我一个人,太邪恶了...更邪恶的是我的 ...
早上起来发现是我一个人,这个比较邪恶。 他们太邪恶了嘛,也某得哪个克招呼哈你,给你一个人住的是 我克么我帮你安排呢丰丰满满呢 看着好玩呢嘛,下次一定参加。 哈哈,好玩呢 原来是盛世英皇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3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我还亮了个像嘛。。。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眼神很犀利: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