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2 23:13:10

5月21日活动照片发布

5月21日论坛组织了A饭K歌活动,A饭时候来的有我、小丢、杨小丽、斌斌、花花、艾琪、还有一个朋友名字忘记了{:soso_e140:}
K歌定在盛世英皇,来的人可多了,张小曼、恐雀之王、女人的姿态、张薇、其他的朋友就不知道了。{:soso_e127:}
不多说了上图,手机拍的大家将就着看看吧{:soso_e113:}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2 23:14:34

自己的沙发:lol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3 00:49:03

哈哈 我还亮了个像嘛。。。

张薇 发表于 2011-5-23 02:13:52

{:soso__12261511130064243355_2:}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23 09:57:05

脱鞋子哪个女的是焦点.......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3 10:49:09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那

第5张拿烟穿白衣的就是你:lol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3 10:54:00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帮我破译密码!,OO发来

这事你还记得呀,我以为你早忘记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3 11:05:28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23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那天把钥匙玩丢了,把我自己玩到索菲酒店去了,早上起来发现是我一个人,太邪恶了...更邪恶的是我的 ...

早上起来发现是我一个人,这个比较邪恶。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23 14:36:08

他们太邪恶了嘛,也某得哪个克招呼哈你,给你一个人住的是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5-23 17:08:10

我克么我帮你安排呢丰丰满满呢

一路狂飙 发表于 2011-5-23 20:31:19

看着好玩呢嘛,下次一定参加。

wfx009 发表于 2011-5-24 09:25:41

哈哈,好玩呢

zilei 发表于 2011-5-24 11:09:36

原来是盛世英皇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1:28:47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3 0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我还亮了个像嘛。。。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2:45:19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眼神很犀利: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1日活动照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