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5:00:02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眼神很犀利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9:34:59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哈哈

dengyun 发表于 2011-5-24 20:30:23

那晚上有个人一天吼着说带我克索菲的捏,呵呵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20:36:19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好丢人啊,真的

aimon 发表于 2011-5-24 23:40:29

弱弱的问句,盛世英皇在哪,没听说过嘛,是不是OUT了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5 00:19:09

aimon 发表于 2011-5-24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句,盛世英皇在哪,没听说过嘛,是不是OUT了

原来的麦杰还是叫什么那点,桃源湖阳光营业厅楼上。

imsotall 发表于 2011-5-25 00:41:17

过路过路~拿分走人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5-25 13:18:23

我觉得你们像在看电影

豆豆 发表于 2011-5-25 14:19:00

唉··聚会我都不知道··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3:08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我靠那是拍摄角度呢问题。。。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4:08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soso__8782054231493972248_2:}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5 15:17:26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

小丢看就看了:lol

ylhn2009 发表于 2011-5-25 18:48:50

杨晓莉的衣服很惹火啊,张小丢的眼睛下乡了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5 20:02:08

{:soso__17527292475293489885_2:}我的大名么就不要提了嘛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6 21:04:51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

那你还用那种色迷迷的眼神,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5月21日活动照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