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眼神很犀利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哈哈
那晚上有个人一天吼着说带我克索菲的捏,呵呵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5-24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好丢人啊,真的
弱弱的问句,盛世英皇在哪,没听说过嘛,是不是OUT了
aimon 发表于 2011-5-24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弱的问句,盛世英皇在哪,没听说过嘛,是不是OUT了
原来的麦杰还是叫什么那点,桃源湖阳光营业厅楼上。
过路过路~拿分走人
我觉得你们像在看电影
唉··聚会我都不知道··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相露的,脸丢大了,你看看你相片上你看那呢?哈哈哈,太明显了嘛
我靠那是拍摄角度呢问题。。。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5-2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那动作相当呢明显了,出丑了,叫他以后别说认识我,哈哈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soso__8782054231493972248_2:}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
小丢看就看了:lol
杨晓莉的衣服很惹火啊,张小丢的眼睛下乡了
{:soso__17527292475293489885_2:}我的大名么就不要提了嘛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5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是想看 早就看够了是。。。。
那你还用那种色迷迷的眼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