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xzliuchen 《 X陈晨 》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1-6-27 23:56 编辑感谢~~xzliuchen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
很好吃的呀~~~
刺梨第一次见~~{:soso_e102:}
波波糖~~~~现在还在吃呢~~~调羹弄了吃~呵呵~~
:$:):) 11111 剌梨这东西沒见过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剌梨这东西沒见过
是呢 ~~没见过呢~~ 本帖最后由 xzliuchen 于 2011-6-28 00:09 编辑
:lolSF没有暴力运输把波波糖搞坏啊!!! 还用SF送来的呀!SF还行,其它的快递就.......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F没有暴力运输把波波糖搞坏啊!!!
~~很温柔的~~~~一样没烂~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用SF送来的呀!SF还行,其它的快递就.......
我觉得圆通中通都还行啊~~ 给要那天我让快递送碗凉卷粉来你们园:D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要那天我让快递送碗凉卷粉来你们园
可以可以·~哈哈好吃就行~~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温柔的~~~~一样没烂~
:lol还好没听你的搞圆通,我还是比较信任SF!!!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没听你的搞圆通,我还是比较信任SF!!!
我呢 衣服啊化妆品啊都是 圆通和和中通申通呢~~嘛 ~~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呢 衣服啊化妆品啊都是 圆通和和中通申通呢~~嘛 ~~
其实顺丰比较给力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顺丰比较给力啊
楚雄有呢哇????我不知道 不是楚雄人~~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楚雄有呢哇????我不知道 不是楚雄人~~
我专门查了一下,只到楚雄市,呵呵!!!还是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