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1-6-27 23:50:52

感谢~~xzliuchen 《 X陈晨 》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1-6-27 23:56 编辑

感谢~~xzliuchen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




很好吃的呀~~~


刺梨第一次见~~{:soso_e102:}



波波糖~~~~现在还在吃呢~~~调羹弄了吃~呵呵~~


淇淇 发表于 2011-6-27 23:51:42

:$:):)    11111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02:07

剌梨这东西沒见过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03:49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剌梨这东西沒见过

是呢 ~~没见过呢~~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04:20

本帖最后由 xzliuchen 于 2011-6-28 00:09 编辑

:lolSF没有暴力运输把波波糖搞坏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0:07

还用SF送来的呀!SF还行,其它的快递就.......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13:52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F没有暴力运输把波波糖搞坏啊!!!

~~很温柔的~~~~一样没烂~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15:23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用SF送来的呀!SF还行,其它的快递就.......

我觉得圆通中通都还行啊~~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8:13

给要那天我让快递送碗凉卷粉来你们园:D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19:52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6-28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要那天我让快递送碗凉卷粉来你们园

可以可以·~哈哈好吃就行~~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23:53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温柔的~~~~一样没烂~

:lol还好没听你的搞圆通,我还是比较信任SF!!!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26:27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没听你的搞圆通,我还是比较信任SF!!!

我呢 衣服啊化妆品啊都是 圆通和和中通申通呢~~嘛 ~~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32:31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呢 衣服啊化妆品啊都是 圆通和和中通申通呢~~嘛 ~~

其实顺丰比较给力啊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36:34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顺丰比较给力啊

楚雄有呢哇????我不知道 不是楚雄人~~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8 00:37:45

淇淇 发表于 2011-6-28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楚雄有呢哇????我不知道 不是楚雄人~~

我专门查了一下,只到楚雄市,呵呵!!!还是不错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xzliuchen 《 X陈晨 》 给我带来的贵州零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