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0:53:20

要我离开楚雄,臣妾做不到哇!

本帖最后由 听天说地 于 2015-8-30 17:17 编辑

近段时间的楚雄降雨缓解了炎热,空气湿度很小,不会闷热,只要进到室内或者荫凉处没有太阳照晒就不会太热,此时的楚雄也是丰收的季节,到处瓜果飘香,大自然还给我们带来了珍贵的野生菌,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和来自舌尖的诱惑。要我离开楚雄,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楚雄天气!







据说这几天的成都不叫成都,也不叫蓉城,成都的小伙伴们给他起了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 马麦匹·菲基尔·热 ”。
成都的小伙伴们请你们来楚雄避暑!

成都的天气!





据说北上广天空是这样的

楚雄的天空



上班
据说北上广早上上班是这样的



楚雄人早上上班

午餐
据说北上广午餐是这样的



楚雄人的午餐



加班
据说北上广的人经常是这样的



而楚雄人加班是这样的
   
出游
据说北上广出游是这样的



楚雄人的出游

邻居
据说北上广的邻居是这样的



楚雄人的邻居

交通
据说北上广交通



楚雄的交通

周末
据说大城市的人周末是这样过的




而楚雄人的周末是这样过的



夜景
据说北京的夜景是这样的


楚雄的夜景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是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我们就这样爱着我们的大彝州帝国,只因心中那份爱!不管她好与坏,我们都深深爱着这里!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19:26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soso_e113:}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1:21:18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19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

准备去哪里呀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1:21:32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19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

准备去哪里呀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23:11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1:21
准备去哪里呀

柬埔寨:victory:

大头平民 发表于 2015-7-30 14:12:50

本帖最后由 大头平民 于 2015-7-30 14:14 编辑

我喜欢这篇文章!生在楚雄就是福气!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4:57:14

大头平民 发表于 2015-7-30 14:12
我喜欢这篇文章!生在楚雄就是福气!

有时候觉得楚雄太倮了,但是又觉得它很好

大头平民 发表于 2015-7-31 14:58:50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4:57
有时候觉得楚雄太倮了,但是又觉得它很好

彝州嘛!有些倮也正常。: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我离开楚雄,臣妾做不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