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6703|回复: 7

[旅游资讯] 要我离开楚雄,臣妾做不到哇!

 
发表于 2015-7-30 10:53:2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听天说地 于 2015-8-30 17:17 编辑

近段时间的楚雄降雨缓解了炎热,空气湿度很小,不会闷热,只要进到室内或者荫凉处没有太阳照晒就不会太热,此时的楚雄也是丰收的季节,到处瓜果飘香,大自然还给我们带来了珍贵的野生菌,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和来自舌尖的诱惑。要我离开楚雄,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楚雄天气!

QQ图片20150730090810.jpg







据说这几天的成都不叫成都,也不叫蓉城,成都的小伙伴们给他起了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 马麦匹·菲基尔·热 ”。

成都的小伙伴们请你们来楚雄避暑!


成都的天气!

QQ图片20150730090926.jpg





据说北上广天空是这样的

640.webp.jpg


楚雄的天空

092130dy5mcm51eeceiu44.jpg




上班

据说北上广早上上班是这样的


640.webp (1).jpg


楚雄人早上上班

s99780936160.png



午餐

据说北上广午餐是这样的


640.webp (2).jpg


楚雄人的午餐

640.webp (3).jpg




加班

据说北上广的人经常是这样的


640.webp (4).jpg



而楚雄人加班是这样的

    7ffe38e1gb12864065029&690.jpg

出游

据说北上广出游是这样的


640.webp (5).jpg


楚雄人的出游

640.webp (6).jpg


邻居

据说北上广的邻居是这样的


640.webp (7).jpg


楚雄人的邻居

640.webp (8).jpg



交通

据说北上广交通


640.webp (9).jpg


楚雄的交通

F1130_2.jpg



周末

据说大城市的人周末是这样过的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而楚雄人的周末是这样过的


640.webp (12).jpg



夜景

据说北京的夜景是这样的

640.webp (13).jpg


楚雄的夜景


1_152939_2.jpg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是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我们就这样爱着我们的大彝州帝国,只因心中那份爱!不管她好与坏,我们都深深爱着这里!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5-7-30 11:19:2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soso_e113:}
准备去哪里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1:21
准备去哪里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1:21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11:21: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19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

准备去哪里呀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11:21: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冷眼旁观 发表于 2015-7-30 11:19
火把节准备离开一段时间

准备去哪里呀
柬埔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1:23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5-7-30 11:23: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柬埔寨:victory: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5-7-30 14:12:50 | 查看全部 | 来自湖北
本帖最后由 大头平民 于 2015-7-30 14:14 编辑

我喜欢这篇文章!生在楚雄就是福气!
有时候觉得楚雄太倮了,但是又觉得它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0 14:57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14:57: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大头平民 发表于 2015-7-30 14:12
我喜欢这篇文章!生在楚雄就是福气!

有时候觉得楚雄太倮了,但是又觉得它很好
彝州嘛!有些倮也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1 14:58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5-7-31 14:58: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曹ting 发表于 2015-7-30 14:57
有时候觉得楚雄太倮了,但是又觉得它很好

彝州嘛!有些倮也正常。: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