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6 13:57:53

星期六“彝人鬼镇”“吃着火锅唱着歌”野炊靓照

因星期六下雨,活动地点改在彝人鬼镇。人数虽然减少了,但是野炊活动进行的很快乐呢。大家一起动手做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9-26 14:20:34

传说中的沙发.................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6 14:29:07

怎么全部照的是我的背啊

Kvan 发表于 2011-9-26 14:37:05

{:soso__3765789597943453144_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6 14:37:12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6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全部照的是我的背啊

哈哈 这个么你就要问拍照呢人啦。:lol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6 15:12:19

:lol,前来速观!

cxdt 发表于 2011-9-26 15:18:00

路过,随便看看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6 16:40:00

拍照的人水平有限啊 。。我明白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6 17:14:11

............................

duqiu333 发表于 2011-9-26 18:21:33

老天呀那天我开了一天的会不然就去了

yangqiang77 发表于 2011-9-26 19:43:49

人参加的少嘛!!!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9-26 19:59:57

前来观望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26 20:09:07

开门。。。。。。。。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26 20:10:53

我发现你们还是喜欢折腾呢噶。。。哈哈。。;P

zys 发表于 2011-9-26 21:19:56

额,看着倒是好玩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星期六“彝人鬼镇”“吃着火锅唱着歌”野炊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