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也算是一种很有情调的吃法哈,不错了!
:lol
回帖更精彩....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6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全部照的是我的背啊
照了正面其他的帅哥就别混了
别有一番风味。。。。。。
那个大妈眼熟啊
:time:........................
楚雄火锅好怀念 原来当兵时候 每个礼拜都要跑出去吃一次
我来打个酱油
通灵 发表于 2012-3-7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楚雄火锅好怀念 原来当兵时候 每个礼拜都要跑出去吃一次
现在恐怕不是那个味了。
:'(:'(:'(:'(:'(
光头强 发表于 2014-2-21 16:54
光头兄肿么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