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6 13:57:53
星期六“彝人鬼镇”“吃着火锅唱着歌”野炊靓照
因星期六下雨,活动地点改在彝人鬼镇。人数虽然减少了,但是野炊活动进行的很快乐呢。大家一起动手做了一顿美味的晚餐。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9-26 14:20:34
传说中的沙发.................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6 14:29:07
怎么全部照的是我的背啊
Kvan
发表于 2011-9-26 14:37:05
{:soso__3765789597943453144_3:}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26 14:37:12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26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全部照的是我的背啊
哈哈 这个么你就要问拍照呢人啦。:lol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26 15:12:19
:lol,前来速观!
cxdt
发表于 2011-9-26 15:18:00
路过,随便看看
科翔壁纸
发表于 2011-9-26 16:40:00
拍照的人水平有限啊 。。我明白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9-26 17:14:11
............................
duqiu333
发表于 2011-9-26 18:21:33
老天呀那天我开了一天的会不然就去了
yangqiang77
发表于 2011-9-26 19:43:49
人参加的少嘛!!!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9-26 19:59:57
前来观望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26 20:09:07
开门。。。。。。。。
306931573
发表于 2011-9-26 20:10:53
我发现你们还是喜欢折腾呢噶。。。哈哈。。;P
zys
发表于 2011-9-26 21:19:56
额,看着倒是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