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25 19:21 我在省城,正在考虑回来楚雄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5 20:28 oo我也是喜欢在楚雄,不喜欢昆明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26 01:40 :同感啊!!!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6 12:44 相国府呢大厨天天来我家买彩票呢·!那天介绍给你认识给要~!然后叫他教你几招·! 哈哈·!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6 10:07 有钱是昆明,没钱是坑人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2 21:13 他男人不玩暗杀 这个我清楚。玩明的。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19 09:34 是不怎么好吃。。。只是好看。。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12 21:34 么你带哦我克算了,我想吃啊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12 21:33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么就等你回来啊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1-16 19:23 好呢。。我带你克吃。。呵呵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1 11:40 呵呵呵呵呵呵、、、真呢啊,好久没有见你人影啦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3-2 10:16 哪天出来玩嘛。。晓丽我们都经常在一起玩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