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2 19:52:33

独自远行《北海一站》








   我又要去远行了,一个人,背着一个包,带着一个破碎的心,独自在广西的城市中留连。
   或许这样会让我在这些宁静中找到一丝丝欣慰,真正的让我的心,让我的灵魂,得到暂时的呼吸。
是的,就一个人,不带任何联系的方式,不让任何人找到我,不让任何人打扰我,因为我只希望一个人静静,一个人在远行之 中,找到我遗失的美好,找到我丢失的心……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2 21:09:21

第一张有点像流氓啊;P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22 22:09:45

路过、、、、、、、、、、、、、

楚雄正浩传媒 发表于 2011-10-22 22:26:54

哎独自远行看了伤感的很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3 10:20:22

心缘 发表于 2011-10-22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独自远行看了伤感的很

为什么勒?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3 10:20:50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2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有点像流氓啊

哥已经不是牛蛮了!从良咯!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3 20:18:37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3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走了噶·!
88
路上注意安全噶·!


不走嘛!这是之前在北海时候呢!回味儿一下!呵呵......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4 09:32:24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3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哈哈哈·!
给事,我还有个老情人在北海呢!
哈哈~!

么咋个不克找下?哈哈哈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0:55:10

有觉得我俩的性格给怕很相似,经历也会有点相同!可以认识下吗?:)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0-24 20:54:01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4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时隔多年了·!我现在克找他~!他肯定马上就跟我结婚·!你信不信·!
但是么都不喜欢人家~!还要 ...

么么。。算啦吧。。太远了。。不现实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5 09:59:01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4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时隔多年了·!我现在克找他~!他肯定马上就跟我结婚·!你信不信·!
但是么都不喜欢人家~!还要 ...

:lol:lol:lol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5 09:59:33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觉得我俩的性格给怕很相似,经历也会有点相同!可以认识下吗?

可以啊,382404817

¤艾莎¤ 发表于 2011-10-25 13:15:16

:loveliness:北海风景不错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25 14:36:20

:lol,小白?

SY-独自远行 发表于 2011-10-25 15:29:18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25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白?

是呢!佳能70.-200F2.8小白!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独自远行《北海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