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7316|回复: 19

[疯狂自拍] 独自远行《北海一站》

   
发表于 2011-10-22 19:52:3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20110604051.jpg 20110309022.jpg 20100705029.jpg 15.jpg 06.jpg 002.jpg 00.jpg psu.jpg






   我又要去远行了,一个人,背着一个包,带着一个破碎的心,独自在广西的城市中留连。
   或许这样会让我在这些宁静中找到一丝丝欣慰,真正的让我的心,让我的灵魂,得到暂时的呼吸。
  是的,就一个人,不带任何联系的方式,不让任何人找到我,不让任何人打扰我,因为我只希望一个人静静,一个人在远行之 中,找到我遗失的美好,找到我丢失的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5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張小丟 + 15 + 10

查看全部评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2 21:09: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第一张有点像流氓啊;P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2 22:09:4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路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2 22:26: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哎  独自远行  看了伤感的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0:20: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心缘 发表于 2011-10-22 22:26
哎  独自远行  看了伤感的很

为什么勒?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0:20: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2 21:09
第一张有点像流氓啊

哥已经不是牛蛮了!从良咯!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0:18: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3 20:03
你要走了噶·!
88
路上注意安全噶·!

不走嘛!这是之前在北海时候呢!回味儿一下!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9:32: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3 20:51
啊哈哈哈·!
给事,我还有个老情人在北海呢!
哈哈~!

么咋个不克找下?哈哈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4 10:55: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有觉得我俩的性格给怕很相似,经历也会有点相同!可以认识下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4 20:54: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4 09:50
哎·!时隔多年了·!我现在克找他~!他肯定马上就跟我结婚·!你信不信·!
但是么都不喜欢人家~!还要 ...

么么。。算啦吧。。太远了。。不现实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59: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0-24 09:50
哎·!时隔多年了·!我现在克找他~!他肯定马上就跟我结婚·!你信不信·!
但是么都不喜欢人家~!还要 ...

:lol:lol: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9:59: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玖玖 发表于 2011-10-24 10:55
有觉得我俩的性格给怕很相似,经历也会有点相同!可以认识下吗?

可以啊,382404817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5 13:15: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oveliness:  北海风景不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5 14:36: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ol,小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5:29: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25 14:36
,小白?

是呢!佳能70.-200  F2.8小白!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