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15 17:47:20

回复 看小乔流水 的帖子

谢谢围观。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4-15 19:12:35

回复 爱在楚雄 的帖子

陷围观中而不乱,立人群中而不退,女人,你不错,哈哈

neptune 发表于 2011-4-18 09:47:23

围观围观~~~

温柔到天亮 发表于 2011-4-18 16:56:53

雅雅笑个:lol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19 21:55:15

回复 温柔到天亮 的帖子

{:3_48:}呵呵谢谢。

hanguochen 发表于 2011-4-19 23:03:40

是你。。。。?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4-20 11:20:55

熟女的感觉!!不错~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25 15:06:16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3_42:}别叫熟女,大叔,淑女还可以。

托拉吉斯基 发表于 2011-4-28 14:39:39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25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别叫熟女,大叔,淑女还可以。

有女人味的淑女,OK?呵呵~~本来就是这个意思的~~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29 16:11:02

回复 托拉吉斯基 的帖子

{:3_48:}呵呵,这还可以接受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29 16:25:37

淑女,熟女,口音上的错误嘛!

付小颖 发表于 2011-4-29 16:30:29

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呵呵 但意思不一样 帅多多。。。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4-29 16:31:25

回复 楚雄MM 的帖子

哈哈,解释下嘛!
我文化水平不高!:lol

付小颖 发表于 2011-4-29 16:33:18

回复 注册失败 的帖子

淑女么就不用解释了 各有各的理解。熟女么 按照你们男人的惯例么 应该是心里生理都已经很成熟的那种女人:lol 对吧 帅多多?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4-29 16:48:24

这个美女好像是老人了,,只是很少露面啊,,,,以后要出来晒晒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小女子来靓个像!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