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么么很可以呢。有时间一起去玩
完全是拿分走人
省城回来的小姑娘都不简单,恩。不简单!
原来叫小雅,呵呵
挺顺眼!挺美!!!
楼主美女:$:$:$
姐姐还是蛮潮滴,呵呵,学习!:P
有双伤情的勾魂眼{:soso_e126:}
我也是刚刚从昆明回楚雄的朋友。。。。有空一起吃饭
花姑娘滴干活,哟西 ,哟西
很好、很强大……沙发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找我吧,我带你去认识大把呢帅哥。:lol
那天一起活动下。。。在昆明哪读书啊
路过、、、、、、、、、、、
晒了那么久还在晒,消息晒成非洲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