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里有晨练的朋友吗。召集中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好的生活品质,我们的身体也在步入低龄化病症中,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一天之计在于晨,造成又是最好的锻炼时间。所以召集下我们这帮青年人组织下我们的晨练。跑步晨练、舞蹈晨练等都行。强身健体下。希望大家发表下建议。晨练时间在6:50-8:00之间。不耽误上班时间。 啊么么么么么么,我也是在跑呢,就是没有伴啊!!!!!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阿么,我都想运动呢,就是没得人一起锻炼!一个人不想动·!
约个时间我们两个一起跑步嘛·!
我也是这段 ...
哈哈哈呵呵
太早了嘛 这个时间。:lol 太早了嘛 这个时间。:lol 再晚点么要上班了说。。呵呵。么现在又三个了嘛。。在召集几个么可以晨练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1-28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早了嘛 这个时间。
再晚么要上班了说。。难道晚上去跑步给。。呵呵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我都想运动呢,就是没得人一起锻炼!一个人不想动·!
约个时间我们两个一起跑步嘛·!
我也是这段 ...
好呢。。等约几个人么开始了。。呵呵。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8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搬来我家住的了,我们两个早上一起跑·!
哈哈·!
我明天就开始跑,要跑的来找我 本帖最后由 不在沉沦 于 2011-11-30 10:46 编辑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9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要跑着来找我嘎·!
哈哈·1
累死你·![/q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冷暖自知 于 2011-11-30 11:32 编辑
我到是想参加,但是太早了起不来。{:soso_e108:} 本帖最后由 冷暖自知 于 2011-11-30 11:35 编辑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1-30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9 16:59
呵呵·!你要跑着来找我嘎·!
哈哈·1
美女 上个星期6晚上在沃而玛见着你了,叫你是没反映。:Q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30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 上个星期6晚上在沃而玛见着你了,叫你是没反映。
啊么么么么么么、、、、、、、、、、、怕不是、、、、、、、、、、、、、你怕是见错了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我都想运动呢,就是没得人一起锻炼!一个人不想动·!
约个时间我们两个一起跑步嘛·!
我也是这段 ...
下午去跳脚:lol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30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又不是大婶·!跳脚是·!
你说蹦迪·!跳舞还听的来点·!
哈哈·!
唉,看来大伯只能跟大婶混了;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