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1 10:51:43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1-30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么么么么么么、、、、、、、、、、、怕不是、、、、、、、、、、、、、你怕是见错了

你和一个穿黑衣服的女人的一起,在2楼沃而玛门口卖化妆品那点。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2-1 11:27:19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1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和一个穿黑衣服的女人的一起,在2楼沃而玛门口卖化妆品那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2 09:34:31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1-29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明天就开始跑,要跑的来找我

你在哪里跑啊。。几点啊。。我跑着来找你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2 09:35:0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1-29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
你要约几个人才开跑啊·!

么是我们三个先跑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2 09:35:30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1-30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到是想参加,但是太早了起不来。

那你想几点跑。。。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2 11:42:14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2-1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啥子?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2 11:42:34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笑个啥子?

10点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13 18:10:58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2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哪三个???
要住呢进么才可以跑呢说,不顺路么咋个一起跑!

我先跑得来找你算了

金不换 发表于 2011-12-13 18:20:06

好呢。。么那天开始跑。。我要减减肥了。。。

东祥仪表 发表于 2011-12-16 19:04:17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13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这个是必须的

:'(,,,,,,,,,

金不换 发表于 2012-2-17 14:18:48

跑步啊。。跑步啊。。。给跑得动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17 15:35:06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2-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笑个啥子?

没有笑什么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17 15:38:02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12-2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么,哪三个???
要住呢进么才可以跑呢说,不顺路么咋个一起跑!

是啊,我们三个一点都不顺路啊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2-17 16:56:10

本帖最后由 不在沉沦 于 2012-2-17 17:20 编辑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17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 就不顺路啊~!

是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群里有晨练的朋友吗。召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