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是 来招聘老公了吧~~
~~~招聘老公了?暂时还没说的。
预知下节,请继续关注~ 强烈建议上照片,增强曝光率... 其实我关注你1年多了。:$ :L来煮饭玩~~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6 0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煮饭玩~~
弄个厨艺大比拼?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3-25 1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关注你1年多了。
少来~~注册这个号都好像没一年?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3-24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建议上照片,增强曝光率...
哎呀 ~郁闷 不知道怎么再次编辑。 ~~~囧:'( :Q 这个真不错哈围观围观 淇淇 发表于 2012-3-26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弄个厨艺大比拼?
:lol单纯的做饭玩,反正饭也得做,就顺手吧!!!
不过,最近都在协调些事情,忙不过来,精神要集中。你还不是忙着新店的事情。
所以,有时间再弄吧,即兴就好,平凡的生活中的乐趣还是很多呢。 淇淇 发表于 2012-3-26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才发现是招聘老公....
妹纸好生厉害~~ 淇淇 发表于 2012-3-26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少来~~注册这个号都好像没一年?
真的,论坛没有一年,但是从世纪佳缘就开始关注了;P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3-26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论坛没有一年,但是从世纪佳缘就开始关注了
......................................:lol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26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才发现是招聘老公....
妹纸好生厉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