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发表于 2012-5-11 09:11:19

我不倾国 也不倾城、只需要你倾倒就可以

淇淇 发表于 2012-5-11 11:51:37

   “    以情相悦   以心相许   以身相偎依 --------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5-16 14:46:09

淇淇 发表于 2012-5-11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以情相悦   以心相许   以身相偎依 --------

妈呀........迷死我了...完蛋了...不能自拔了...妈妈咪啊

淇淇 发表于 2012-5-20 00:57:18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5-16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妈呀........迷死我了...完蛋了...不能自拔了...妈妈咪啊

这 ~~~~~也太荣幸了是~~哈哈~

东祥仪表 发表于 2012-5-20 20:38:38

太美了,迷倒了一大片了。

小妥 发表于 2012-5-25 16:23:39

拿分走人...............

老烟枪 发表于 2012-5-26 12:53:09

淇淇 发表于 2012-5-20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 ~~~~~也太荣幸了是~~哈哈~

那我有没有被你迷到啊。呵呵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5-26 23:57:37

拿分走人~~~

幸福就好 发表于 2012-6-1 16:25:20

漂亮 女女;P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6-7 15:39:00

不漏才是真的美

淇淇 发表于 2012-6-8 17:22:17

幸福就好 发表于 2012-6-1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女女

谢谢 夸奖~~主要是 师傅拍呢好·~呵呵~

淇淇 发表于 2012-6-8 17:23:36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6-7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漏才是真的美

~~~~~丢哥
是不是楚雄网还在 改进噶?
总感觉还没好~~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6-8 17:26:41

淇淇 发表于 2012-6-8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丢哥
是不是楚雄网还在 改进噶?
总感觉还没好~~

就快好了 嘿嘿。

淇淇 发表于 2012-6-9 08:51:14

曾追随一本书,从冬天到夏天;曾尾随一个人,从清晨到黄昏;曾跟随一份爱,从寂寞到空白。终于,等不到结局,就要告别。让我摘下那朵没有结果的花,与未完成的牵挂。

imsotall 发表于 2012-6-11 23:45:53

不错不错美女。。但是我现在一见到楚雄女孩就比较担心她们的皮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倾国 也不倾城、只需要你倾倒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