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2个小菜~~~淇式菜谱
小试新菜~~
步骤省略,因为好简单的咯!
今天突然想吃鸡翅中
2个都是肉肉啊~~~~长胖中!!!!
{:soso_e100:}
{:soso_e121:}
{:soso_e124:}
{:soso_e182:} :loveliness:;P:loveliness: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流口水:D 既然是淇式菜谱,为何没有菜名?也不请大家吃顿...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2-7-2 16:01 编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7-2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是淇式菜谱,为何没有菜名?也不请大家吃顿...
o ~~ 那就叫淇式香虾 淇式美翅 什么时候来吃嘛~~ {:soso__2718732598691767092_1:}
饿啊…… 淇淇 发表于 2012-7-2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 那就叫淇式香虾 淇式美翅 什么时候来吃嘛~~
随时等待着你的邀请,每餐一顿啊。 1、那个翅膀不放酱油腌渍的话卖相会更好~~
2、虾的材料木有选好,这个冰冻的虾不香~~
我直说不足的地方~~ 自己吃最好不要用冰冻的食物 samson 发表于 2012-7-2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饿啊……
上馆子点呗~~呵呵 yangsha2063 发表于 2012-7-2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吃最好不要用冰冻的食物
第一次尝试咯~~下次就买活的咯~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7-2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那个翅膀不放酱油腌渍的话卖相会更好~~
2、虾的材料木有选好,这个冰冻的虾不香~~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烦那么烦那么烦~~你敢不敢回来楚雄整给我吃~~~ 淇淇 发表于 2012-7-3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烦那么烦那么烦~~你敢不敢回来楚雄整给我吃~~~
:sleepy::sleepy::sleepy:再议~~~~ {:soso_e102:}想吃 米 看着味道是相当好啊:dizzy:挨我这个吃货逗了是饿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