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准备组织网友“真人CS野战”大赛 有多少人感兴趣?
经过小编苦苦寻找,终于在楚雄东瓜镇找到了一家可以打真人CS野战的营地,昨天小编联系了营地的主人询问了下价格和地理位置,感觉地方不错,准备下星期去实地考察...大概价格如下:真人CS野战装备:75元/人半天 包含:武器装备、服装、现场指导教官一名
餐费:400元左右一桌 每桌10~12人 平均每人消费40元左右
如果组织大家去玩一天包含CS野战和用餐、车费估计每人的费用为130元左右。
CS野战营地内设有麻将桌,可免费提供给我们娱乐一下...嘿嘿,你心动了吗?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或场地可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b274a1ae9db9f70ec544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挺想去,但是呢,一个月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 有时间约几个朋友一起参加
lubinamway 发表于 2012-8-31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时间约几个朋友一起参加
欢迎 欢迎 呵呵 时间定了就在网站公布 @cxyanshang 你要去? ||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2ccdaa5a613432dec9ae 不去啦,老胳膊老腿的,跑不动了 || @cxannice: @cxyanshang 你要去? ||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b274a1ae9db9f70ec544 还说你克么,我们也克凑伙一下 || @cxyanshang: 不去啦,老胳膊老腿的,跑不动了 || @cxannice: @cxyanshang 你要去? ||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2ccdaa5a613432dec9ae 是东瓜!!!!http://app.qlogo.cn/mbloghead/b26537f3e3438b0f0e94 冬瓜?||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2ccdaa5a613432dec9ae 我只能说感兴趣 这地方看着咋那么眼熟 想倒是老早就想克了 就怕人不熟玩不起来:P 人品提醒:王小俊 在开发区网吧通宵,花了 9 个 楚雄币.
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