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媛 发表于 2012-9-1 16:44:37

我也要参加

发表于 2012-9-1 17:23:33

一起了嘛 跑不动就当总指挥|| @cxannice: 还说你克么,我们也克凑伙一下 || @cxyanshang: 不去啦,老胳膊老腿的,跑不动了 || @cxannice: @cxyanshang 你要去? ||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1 17:23:34

是的。 || @cxannice: 冬瓜?||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1 17:23:35

是“东瓜镇” || @yunchuwang: 是的。 || @cxannice: 冬瓜?||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b274a1ae9db9f70ec544

張小丟 发表于 2012-9-1 17:28:49

王小俊 发表于 2012-8-31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倒是老早就想克了   就怕人不熟玩不起来

;P不熟也要玩到熟嘛 怕啥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2-9-1 21:43:51

曾经的军营,那个才是真枪实弹啊,哈哈,现在想想都觉得幸福。。

发表于 2012-9-2 14:41:29

是东瓜啦!女的能不能参加?|| @yunchuwang:是的。 || @cxannice: 冬瓜?||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6aadabce5367f1567f30

发表于 2012-9-3 14:50:29

当然能参加啊 || @panfan1127: 是东瓜啦!女的能不能参加?|| @yunchuwang:是的。 || @cxannice: 冬瓜?|| @yunchuwang: 是啊 你给来参加|| @cxyanshang: 冬瓜镇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4 09:31:42

什么时候…|| @yunchuwang:当然能参加啊http://app.qlogo.cn/mbloghead/6aadabce5367f1567f30

发表于 2012-9-4 09:31:43

估计就在下周了,呵呵||@panfan1127: 什么时候…|| @yunchuwang:当然能参加啊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4 09:31:44

下周 || @panfan1127: 什么时候…|| @yunchuwang:当然能参加啊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4 09:31:45

友友们可以网上约,实地枪战哈 http://app.qlogo.cn/mbloghead/2012d908b3c8da1969ac

发表于 2012-9-4 09:31:46

人多才好玩呢 ,我们要玩阵地战|| @yunnanlbs: 友友们可以网上约,实地枪战哈 http://app.qlogo.cn/mbloghead/848b2ca8377d85e1a0c6

发表于 2012-9-4 10:34:57

噢…时间真不巧|| @yunchuwang:下周http://app.qlogo.cn/mbloghead/6aadabce5367f1567f30

杨阳 发表于 2012-9-5 13:08:24

算我一个天天玩CF这次来真的 秒杀你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9月份准备组织网友“真人CS野战”大赛 有多少人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