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本MM今天亲自动手做的晚餐~~~
排骨汤 没拍照~~因为是炒菜了才想起来拍照呢~~呵呵~这个就简单了~我煮了一个多小时呢~~
看起来很不错,不知道味道咋样?琪琪哇哪哈能尝尝? 老干嘛炒缸豆 我喜欢。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呵呵~~~好吃又好看哦~~;P但是不给你吃~~ 回复 qiqi 的帖子
{:3_42:}坏蛋,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3_58:}冤枉~~ 回复 qiqi 的帖子
改天野炊呢时候 你秀下你的厨艺。。。 看着就流口水。 哎,,谁娶了你有福气了,,,会做饭呢才女,,,,难得啊,,,, 干豆不煮哈就炒了该?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没听说过野炊还能炒菜吃的~~:funk: 回复 小脚丫丫 的帖子
没看见我 说了 嘛 用开水抄了一下~~??:L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呵呵~~小心水灾哦~~~以后还要多上图 以后我做菜又有一个目的了~~哈哈~~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Q!!!!夸大事实了哦~~ 哪个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