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29528|回复: 46

[情感天空] 无意写下的

发表于 2011-7-11 11:34:1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7-11 14:16 编辑

那时候你每次心情不好,就会和我说,婆娘,我睡哈觉。这一直是你的借口,我知道每次你这么说,就是想自己静一静,让我不去打扰你。

   说起来,你应该很烦我吧,你忙的时候我总给你吵架,我一看见你状态变成忙碌我就心慌,给你发窗口震动,给你打电话。你的语气稍有不耐烦,我就和你无理取闹。然后听你哄我,我就可开心了,刚才还在哭,下一秒就乐了。

   我总来这个论坛,我没事就来看看你又发了什么帖子,又说了什么话。你说的都是和新闻快讯有关的,我其实特别讨厌你的工作,我觉得就是整天呆在电脑上,我讨厌它,占用了我们的时间。我讨厌你天天不分昼夜的弄网站。然后就甩给我一句,婆娘,早点睡,我忙了。

   这是你的爱好,我懂。像我爱好看一些你觉得很无聊的女性网站,玩一些很弱智的连连看什么的。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为了我,你放弃了很多工作的时间,我却还是在你的语气中听出了责备,你怪我总是爱黏着你,你说男生都喜欢自由。你要的是你需要我时我出现,不需要我时我就立刻消失。你要的是支持你的女人!

   我们那时候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压马路,一起上网,结果就是现在我们越来越远,你离我越来越远

   你说婆娘,我真的很忙。

   我不懂,但是我能理解你的愧疚和自责。我知道为了那个活动你费心费力。让我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睡觉。我现在也没什么朋友,以前朋友都知道咱俩总在一起,所以他们也习惯了去干什么从来不叫我。

   我一点都不怪你,只是有时候觉得自己也很孤单。那天自己在家看杂志,以前追我的男人给我打电话,他问我怎么没和男朋友在一起,我说,啊,他有事,不在CX。他说你不开心啊,请你吃饭吧。我知道你大男子主义,有点反对我和男生交往。我说我不去,我还有事。我也不许你和别的女生走太近,我有时候小气的不得了,你在QQ和论坛回了哪个女生的状态,和哪个女生多说几句话,我就会不开心。我知道这样不好,你说我不信任你,你又何尝不是呢。我无意中夸了哪个男生一句,你就不耐烦的说他好找他去。

   你总是说我爱生气,无理取闹,任性。其实恋爱中的女孩有几个不是这样呢。我正在努力的为你改,可是你对我越来越冷,我写到这有点害怕了,怕你看见。你一定会看出来是我的。你又会说我矫情了吧。

   我总是多愁善感,爱哭。以前,你会哄哄我。后来你就不耐烦了,你说有事就说,哭什么哭。

   你对我其实很好,我身体不好时候你着急的叫我吃药,你陪我走很长的路去逛街。每天晚上对我说婆娘晚安。睡觉的时候会抱着我。那是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再这么对我了呢。是你喜欢了别人,还是你厌烦了我?

  我给你的短信你不再每条都回,给你打电话第一句就是什么情况?没事不可以找你么,我想你了不可以么。

  你说你喜欢女孩子头发长长的,还有点小性感,我衣服穿的漏了你会说我,因为你不喜欢。走路看见女生,你就说长得很漂亮,高跟鞋,短裙,黑色丝袜。我承认我心里有点吃醋,写的这些东西一点逻辑性都没有,我是应该写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甜蜜,然后慢慢写到现在是么?

  我还是说说你不在身边的日子吧。因为我正在经历。

  2天前,你说,我们分开吧。我在电话里西斯里砥的吼着,像一头发疯的狮子,眼泪滚下来。你平静的说,分开吧,以后怎么继续?我大声质问你,说着自己的委屈,你说和我在一起很快乐,但是慢慢的觉得也是一种负担,你说我会让你累,总让你担心,总耍小脾气,总无理取闹,你说你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够好了,却还是总让我不开心。你说,我舍不得你,但是已经承担不了了。最后在我哀求下,你答应尝试这继续好,挂了电话,然后哭的稀里哗啦。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了,我笑着说,没事,会好的。你的头像灰了,我知道你把隐身对其可见取消了,也许已经删除我了吧。我给你的单独分组还在那里。

  你的速度太快了,我来不及反应。QQ上有人问我,你俩怎么了,我说,啊,然后没了话语。

  我想我是睹物思人,却发现什么都没有,我只有脑子里的这些回忆。我发现我没有可以拿来回忆的东西,我的生活里留下你的记号的东西。想到这些的时候,你会不会也有一点难过,有一点不习惯。

   我们虽然米有分开,但是我再也不敢打扰你工作了,再也不和你撒娇,再也不和你发脾气,再也不吃你的醋,再也不管你泡美眉,再也不埋怨你不陪我,这样你就不会很累了是吧

   写到这里觉得好难过,回忆是折磨人的东西。

   这几天我们QQ在线没有怎么打招呼,没有交流,什么都没有。有时候也想,是不是该微笑一下。

   我更爱哭了,更不按时吃饭了,更加失眠了,你的电话翻来覆去的背着,却按不出去。习惯了有你的生活,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家人。每天睁开眼睛就想到你,想你起床没有,吃早饭了么,是不是又在忙,是不是也会抽根烟想想我。

   我开始调整,我开始看书,开始自己吃饭,开始去努力适应没有你的生活。现在觉得我们都自由了,这就是你想要的自由么。

   我们的故事,由我来说,每一个有工作很忙的男友的女生,都面对过忙碌的头像,都面对过不断的自动回复,都不理解过。那种感觉是什么感觉呢,是说出很久的话,只接到一句自动回复,是等着下一句等到都忘了自己说的上一句,是看着他的头像发呆,等着他切回桌面,是想说而不敢说,想打扰而不敢打扰。慢慢的就习惯了,慢慢的就理解了。慢慢的就自己找乐子,他插域名的时候我自己淘宝连连看。也许很多情侣都像我们这样吧,珍惜吧,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复合还是有可能的。

  这几天眼泪都快哭干了。你的心情还好么,有好好吃饭么,我乖乖的不打扰你了,你会觉得缺少点什么么?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我很平静的打完这段文字,我以为我能面无表情的叙述这样一段故事,现在发现脸上早就一片潮湿。   

    我总爱畅想未来的日子,我觉得我可以和你一起好好在一起,我们可以风平浪静的度过,我以为我们可以找一份不咸不淡的工作,你不要挣很多钱,不要有很多应酬,早点下班回家,我给你做好饭等你。有钱的时候小资一下,没钱的时候和你泡面也好。我把我的理想对你说,你追求的却是另外的!

   恋爱中的女生都有这样的通病,总是觉得男生一定会觉察出自己的不快。觉得自己生气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感觉到,觉得自己不开心他一定知道原因。可是有时候,他们根本感觉不到,他们没有我们那么敏感的神经。

   你以为他的一句话生气,自己生了很久的闷气,等着他来哄,可是也许到最后他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所以我现在明白,沟通一定是最重要的,你生气,你不理他,你哭,只会让他觉得无理取闹,你以为他能明白,你以为他能理解,但是在他们眼里,只会觉得不知所谓。有的事你不说,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

   这个贴子写到这,回忆了很多很多幸福的时光。那时候太幸福,以至于现在忽冷忽热的感觉让我这么疼。从你身上,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我也不明白自己要表达什么,只知道压抑的心情需要文字表达,我想我们再和好了会好的,祈祷他会好起来的,希望得到各位同学的祝福!




   87987.jp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1:40: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把个沙发围观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1 11:49:5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男人忙一点女人要理解,忙并非是每个男人的借口。但男人忙起来真的很忙,要想作为在身后支持他的女人,就得学会忍耐,和试着去包容他、理解他。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1 12:03: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图片不错。~
哟,仁兄,金口玉言啊 
发表于 2011-7-11 12:08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1 12:06:55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11 11:49
男人忙一点女人要理解,忙并非是每个男人的借口。但男人忙起来真的很忙,要想作为在身后支持他的女人,就 ...

包容久了谁都会累的

要得不多只是体贴的问候


有人疼才显得多没出众
发表于 2011-7-11 23:55: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直接没得时间,哈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2 08:50: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7-11 12:03
图片不错。~

小薇妞也不错~掳走
你掳我做什么啊????????? 
发表于 2011-7-12 10:46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2 10:30: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说真呢,狠不想看这帖子,一个男人没有空,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2 10:39:12 | 来自云南
女人的姿态 发表于 2011-7-12 10:30
说真呢,狠不想看这帖子,一个男人没有空,是因为他不想有空

呵呵,说真的,我也在纠结在这里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在胡闹........:Q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2 10:42:29 | 来自云南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7-11 12:03
图片不错。~

图片好看,拿走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2 10:44:22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1 23:55
我直接没得时间,哈哈!!!

:L没有时间?
你们真的很忙.....
发表于 2011-7-12 20:00:1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匿名者 发表于 2011-7-12 10:44
没有时间?
你们真的很忙.....

你来试试就认得了!!调令都是临时的,地方不固定,随时在飘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2 20:18:18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2 20:00
你来试试就认得了!!调令都是临时的,地方不固定,随时在飘啊!!!

你媳妇能忍耐了。。。。。。。。。。。。。。
发表于 2011-7-12 22:25: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匿名者 发表于 2011-7-12 20:18
你媳妇能忍耐了。。。。。。。。。。。。。。

木有媳妇!!{:3_55:}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1-7-13 09:48:07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2 22:25
木有媳妇!!

你女朋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