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3403|回复: 32

[寻食问店] 哪有红油抄手?

 
发表于 2011-11-16 00:11:2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抄手是四川的说法,薄薄的面皮包上馅的那种。
这2天突然想吃。

在番禺的一个周末早晨也是,突然忆起在版纳时吃过的汤圆,就满大街的去找。后来找到一家“黑芝麻糊店”,其中有加汤圆。后来才知道是广州名店。

楚雄有能吃到“红油抄手”的地方吗?要求是卫生条件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0:14:2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04:48: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这个啊,彝人古镇有一家,不过桌子是摆在街边的,大门进去右手边就是,只有早上才卖早点

府后街凯凯网吧斜对面有个巷子,好像是个什么住宿区的门口,店名叫“土豆粉”,不过我感觉那个更应该叫饺子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15:20: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觉得还是西站旁边的老麻抄手给力啊!强烈推荐!
{:soso__2583162831084002856_4:}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16:01:3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为什么都叫抄手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16:25: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彝人古镇小吃一条街,有一家龙抄手,他们家的红油抄手味道不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16:42:3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云上四季旁边点就有家·叫老麻抄手:P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16 17:04: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老麻抄手也有,在龙江公园后门那点。楼主别忘了请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23: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推荐老,麻抄手的蛮多,明天起个大早去吃。
我一般11点起床,各位要一起吃的,9点半去那集合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25: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楚雄网 发表于 2011-11-16 16:25
彝人古镇小吃一条街,有一家龙抄手,他们家的红油抄手味道不错。

吃的东西得要更新程度,生意好的一般原料都还新鲜。彝人古镇的店,生意不咋的吧?我去年春节回来时候,在彝人古镇住了二个多月,这家店好象生意不咋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2:27: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1-16 04:48
这个啊,彝人古镇有一家,不过桌子是摆在街边的,大门进去右手边就是,只有早上才卖早点

府后街凯凯网吧 ...

彝人古镇大门进去那几家卖早点的,我都路过了几次,最后还是没去吃。能吃早点的时候,都是买烤饵快吃。
府后街有时间去侦察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1:12: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楚雄网小编编 发表于 2011-11-16 17:04
老麻抄手也有,在龙江公园后门那点。楼主别忘了请客。

我今天没找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20 11:29: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告诉你两家,是我很喜欢的味道啊
龙江公园后门,出来斜对面一点,哪家的抄手种类(口味)多,乘坐3路车就可以到达
开发区稻香园旁边(就是菜市场附近那里)乘坐1路,9路可以到达!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1-20 11:30: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老田头 发表于 2011-11-16 22:23
推荐老,麻抄手的蛮多,明天起个大早去吃。
我一般11点起床,各位要一起吃的,9点半去那集合吧。

我都2点起床,然后去吃。
因为我住在附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3:46: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11-20 11:30
我都2点起床,然后去吃。
因为我住在附近

2点起床......
大神,明天约我一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