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25069|回复: 25

[图说楚雄] 元谋随手拍

 
发表于 2012-2-1 13:22:1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IMG_0052_meitu_8.jpg IMG_0050_meitu_6.jpg IMG_0051_meitu_7.jpg IMG_0048_meitu_4.jpg IMG_0022_meitu_2.jpg IMG_0021_meitu_1.jpg IMG_0049_meitu_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5 金币 +35 收起 理由
老田头 + 15 + 15 赞一个!
張小丟 + 20 + 20 太漂亮了。

查看全部评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3:23: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新人发贴,欢迎拍砖!: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1 17:03: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不错 漂亮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2 01:17: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1 19:12
哇·!那个酸角·!看着就好吃·!
咋个我克会没看见~!奇怪了·!

吃不,我家很多。是甜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1:57: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1 19:12
哇·!那个酸角·!看着就好吃·!
咋个我克会没看见~!奇怪了·!

我怕你俩个都吃不下去,里面还是绿色的,酸得我吃醋都没味:lol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2 15:44: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骆子 发表于 2012-2-2 11:57
我怕你俩个都吃不下去,里面还是绿色的,酸得我吃醋都没味了!

元谋凉粉什么的为什么味道好,就是因为没用醋,用酸角水。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2 15:45: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2 10:02
你又用食物来引诱我·!~
有和企图·!~
我要吃呢·!~

要吃就来拿吧{:3_59:}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6:19: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2-2 15:44
元谋凉粉什么的为什么味道好,就是因为没用醋,用酸角水。

我要吃“元谋人”拌的凉粉!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3 16:51: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3 14:28
阿么 ,你在哪点啊·!

约个地方吧。要不村口第三棵树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4 06:22:0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soso_e141:}话说第一张的树是何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5:32: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2-4 06:22
话说第一张的树是何种?

这种树就叫做攀枝花。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6 16:23:56 | 查看全部 | 来自江苏
很美。。。。很美。。。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7:49: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2-6 16:46
不要·!
要在村口第一个路口那点等·!

你们等么等,不要当我不存在哈,见着有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6 23:44: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骆子 发表于 2012-2-6 17:49
你们等么等,不要当我不存在哈,见着有份!

还有劫约会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2-7 02:14:3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骆子 发表于 2012-2-6 15:32
这种树就叫做攀枝花。

呵呵,瑞丽见过一回,还吃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