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5495|回复: 18

[疯狂自拍] 冷魂娜娜疯狂自拍(清新版)

发表于 2013-3-19 05:55:4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面对梦想愿意用热忱的生命去换回,我无怨无悔!只有梦想才是我的一切!为了梦想我在苦在累都要坚持!为了要高傲的活着,为了梦想我愿意用生命去歌唱!愿意用生命去舞动我的奇迹!坚持!冷魂!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死都不怕还怕什么!

psb (48).jpg

psb (42).jpg

psb (38).jpg

psb (37).jpg

psb (36).jpg

psb (29).jpg

psb (70).jpg

psb (61).jp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3-19 11:32: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这几张图里的亮点好多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3-19 20:32: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背景彡、 发表于 2013-3-19 11:32
这几张图里的亮点好多啊

有些什么亮点 老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3-20 13:48: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浓妆艳抹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20:16: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那些喜欢骂人的人,我只是告诉你们,我不做别人只做自己!自己都没有做好有什么资格可以评论别人,要么你们也像乔布斯一样可以苹果5!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3-26 09:01: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应该给个“2013楚雄最佳上镜奖”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3-28 11:41: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5路车为你随时开通...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04:52: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ynym8500 发表于 2013-3-26 09:01
应该给个“2013楚雄最佳上镜奖”

不需要谢谢!我只相信社会需要有实力的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10:57: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背景彡、 发表于 2013-3-28 11:41
5路车为你随时开通...

呵呵!是吗?我没有那个本事,如果有了的话,我也会分你一半功劳的哦!做人不可以太自私的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10:58:2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3-3-20 13:48
浓妆艳抹啊

是啊!那你来帮我卸掉么!免得我天天还烦!: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4-3 11:09: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倒数第二张,当我看到那个路过的大姐的眼神的时候,我笑了。。。:o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01:53: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背景彡、 发表于 2013-4-3 11:09
倒数第二张,当我看到那个路过的大姐的眼神的时候,我笑了。。。

笑的人是傻子,说不定让你来拍,你有我这个胆量嘛!傻子都比强,最起码人家懂的尊重,你这个是傻笑!
你自己看看,这个网站近期你放了多少这种照片进来,开始还保守些,后来愈演愈烈,三点式都发出来了,你怎么不直接发床照呢,你爸妈如果看见这些个照片,估计连祖坟都没脸去见了吧 
发表于 2013-4-7 17:16
还自以为是艺术? 
发表于 2013-4-7 17:14
张里那大姐鄙视的眼神,把孩子拉朝一边不让孩子看见,那是不想让孩子有心理阴影,你这种做放大街上是脏了大街上人的眼,在公园里是污了那里的风景,照下来放网上是废了这个网站的清白还脏了网友们的眼,伤风败俗 
发表于 2013-4-7 17:14
你别逼我骂人,真的,我就是为了尊重你才说得比较含蓄,就你这姿色,估计大街上随便拉个出来都比你强很多,只是如你所说,人家没你这个胆量脱,没你胆量拍,但你用脑子想想,脱,是很光荣的事吗?你看看倒数第二 
发表于 2013-4-7 17:11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4-7 17:22: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算了,有点激动,不过纯属为你好,如有冒犯,还请原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9:41:2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冷魂娜娜 发表于 2013-4-4 01:53
笑的人是傻子,说不定让你来拍,你有我这个胆量嘛!傻子都比强,最起码人家懂的尊重,你这个是傻笑!

我没有妈妈!我要养弟弟读书!你有税目资格骂我!我吃你了,穿你了,用你了!老农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3-4-10 22:54:3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D????怎么是一片空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