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楼主: chenyyh0329

[疯狂自拍] 秀下,豆豆,我,彝人古镇之行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00:40: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本帖最后由 chenyyh0329 于 2011-5-22 00:41 编辑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03
ThinkPad SL400
10分钟之内可以拆成散件!


兄弟,,我真的佩服你了,,你怎么看到是ThinkPad SL400的,,在这个侧面我自己都看不出来。
A面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整机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在左下方是联想的银白色Logo,在右下角是Thinkpad的小红灯Logo。翻开后,,键盘连同腕托全部是纯黑色设计,依然在键盘的中央是Thinkpad的看家设计小红点,彻底的展现了Thinkpad的纯商务设计理念
难道你也是,,小黑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2 00:42: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40
兄弟,,我真的佩服你了,,你怎么看到是ThinkPad SL400的,,在这个侧面我自己都看不出来。
A面采用的是 ...

我是工程师,从最基础的拆装开始学的。这个机器的所有结构我都清楚!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00:45: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42
我是工程师,从最基础的拆装开始学的。这个机器的所有结构我都清楚!

牛,,,我考的是网络工程师,,说实话对电脑拆装这块我还真的怎么熟悉,基本的东西知道点,要真像你说的那样我还真的办不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2 00:47: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45
牛,,,我考的是网络工程师,,说实话对电脑拆装这块我还真的怎么熟悉,基本的东西知道点,要真像你说的 ...

一线的工程师都是全能的!!完全就是变形金刚~~~{:3_60:}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00:51: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47
一线的工程师都是全能的!!完全就是变形金刚~~~

厉害,,,那天要向你好好学习下了,
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2 00:54: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51
厉害,,,那天要向你好好学习下了,
呵呵,,

{:3_41:}大家互相学习啊,我也是新手~~
对了,你那个机器硬件有问题就联系我,可以帮你处理一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00:56: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54
大家互相学习啊,我也是新手~~
对了,你那个机器硬件有问题就联系我,可以帮你处理一哈!!

哈哈,,兄弟。。硬件问题我最郁闷了,,以后可以找你了,你说买新的换我到可以,,让我自己修硬件的东西我真搞不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2 00:57: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0:56
哈哈,,兄弟。。硬件问题我最郁闷了,,以后可以找你了,你说买新的换我到可以,,让我自己修硬件的东西 ...

:lol能力范围内都可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01:04: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2 00:57
能力范围内都可以!!!

有块电脑我同事的,,屏幕老是闪,,,具体是什么问题我也不清楚,,感觉想排线接触不好一样,你看会弄吗?联想的机子
他们说是主板问题,,我觉得不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2 01:05:0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5-22 01:04
有块电脑我同事的,,屏幕老是闪,,,具体是什么问题我也不清楚,,感觉想排线接触不好一样,你看会弄吗 ...

型号请告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