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22 10:54 我是属于那种吃多了没事干的那种,,你呢???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22 10:50 是。。物以类聚,人与群分吧。。习惯习惯就好了,,
张薇 发表于 2011-6-22 09:37
兔子 发表于 2011-6-22 12:42 我昨晚为他喝醉了
陌上之路 发表于 2011-6-21 15:00 给自己一份自由,换一份幸福,勇敢一点,坚强一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22 18:25 光看标题就知道该顶
张薇 发表于 2011-6-22 11:34 我有很多事情干的
张薇 发表于 2011-6-22 16:15 呵呵,我最近睡不着 一想起他就掉眼泪,昨晚哭了是...
兔子 发表于 2011-6-22 21:02 呵呵 我们都一样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22 19:27 嘿嘿,,,,我要像你家那么有钱,,我就直接回家睡觉去,,,
张薇 发表于 2011-6-23 10:03 你以为象你那么没长进 怪不得人家和你分手了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23 14:51 我也发现了,,我很没长进了,,估计是老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