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兔子 于 2011-6-30 18:26 编辑
我的画画,我的生活
最近老是失眠,是要快到期末了还是因为少了某个人的陪伴
有些时候我会爱上有星星,有风吹的夜晚
安静,安静,那是属于一个人的世界
光着脚丫站在冰冷的地板上
我想,此时,此刻
一张素描纸,一支铅笔足以描绘出我的心灵世界
在学校的时候
我时常望着那着那脏脏的衬布上的石膏头像和
听着银灰色的铅笔在白色的画纸上发出的沙沙声而出神
我喜欢这样的世界
画画让我发自内心的爱上它
即使是很早以前画的画,我都舍不得送人更舍不得丢
那是一个作画人的灵魂吧
很多时候很多人不理解我们搞艺术的
其实我们只是很爱很爱画画而已
爱一样东西是不需要理由的
就那么简简单单的
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很搞笑,很疯
我只是想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充实一点,单纯一点
我想要的简单生活,少不了画画,也少不了文字
我会一整天都静静的只为看一本书
对那些不理解我的人
我想说我会哭我会闹我会安静会胆小会孤独
也会害怕深夜的雷声
就像6月29 号晚上那样无助
我多希望有个人会在我耳边对我说:别怕,有我在
我想我要长大,快快乐乐的做好自己
开开心心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