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楼主: 张薇

[情感天空] 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别等到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发表于 2011-7-14 18:19:5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4 17:59
有的东西有的人懂

呵呵,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9:51: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4 18:19
呵呵,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听说喜欢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5 17:03: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5 09:51
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听说喜欢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嗯,要没心没肺的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6 11:23: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5 17:03
嗯,要没心没肺的笑

嗯嗯
是的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7 11:12: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6 11:23
嗯嗯
是的啊

呵呵,那就开心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1:23: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7 11:12
呵呵,那就开心吧

拿分 翻墙.0...............................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7 19:26: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7 11:23
拿分 翻墙.0...............................

我投降认输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0:37: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7 19:26
我投降认输

战役到此结束!!!!!!!!!!!!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13:22:1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8 10:37
战役到此结束!!!!!!!!!!!!

you win
I loss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4:23: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8 13:22
you win
I loss

{:3_62:}..................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22:57:0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8 14:23
..................

听说楚雄又淹水啦??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2:21:2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8 22:57
听说楚雄又淹水啦??

嗯是的,接连两天了

前晚上我都不敢睡,都是和我朋友谁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9:29:5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2:21
嗯是的,接连两天了

前晚上我都不敢睡,都是和我朋友谁的

{:3_55:}难道你家在一楼噶??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1:03: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9 19:29
难道你家在一楼噶??

不是,我怕下雨天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0 18:08: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0 11:03
不是,我怕下雨天啊

下雨天多凉爽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