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10 17:29 我叫二妞???!!
使用道具 举报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10-10 17:30 太坑爹了!!
兔子 发表于 2011-10-11 21:52 这叫个性
(∵)nnn小林 发表于 2011-10-11 21:57 什么嘛,万一以后出去玩,你们一个二个呢都叫我,杂办,坑爹拉~~~
兔子 发表于 2011-10-11 21:51 哈哈,你的好玩
兔子 发表于 2011-10-11 22:03 没得事,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外号,是吧,你不说你叫二凤,也没有人知道叫二凤,即使他们知道你叫二凤,你 ...
samson 发表于 2011-10-11 22:51 太坑爹了
(∵)nnn小林 发表于 2011-10-11 23:11 某人叫‘二妹’
(∵)nnn小林 发表于 2011-10-11 23:10 是我呢是,不准叫,什么嘛,不算,不算
兔子 发表于 2011-10-12 08:13 谁叫二妹啊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12 08:34 ,一点也不好嘛,感觉我就是赚不了钱,也攒不了钱哪种啊!还长财,呵呵,感觉搞反了!
后街男孩 发表于 2011-10-12 10:04 什么情况。。玩别的不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