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1-10-25 19:22 不过很少喝了,酒喝多了误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后街男孩 发表于 2011-10-24 23:20 是了 你电话是多少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10-26 01:07 美女 你怎么卖起酒了?
股天乐 发表于 2011-10-31 21:32 现在给还有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10 20: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1-17 22:25 呃,笑得这么开心?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1-31 21:02 要你你也跟我买俩瓶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2-1 06:27 现在很少喝了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1 11:33 有朋友要么,帮我介绍啊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1 12:17 应该不要呢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2-3-1 15:34 为什么啊,哎、、、、、、、、、、、、、
xzliuchen 发表于 2012-3-4 23:32 因为基本上都是喝自己烤的酒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