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7:14 呵呵,也许是吧,还要有一个懂我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7:05 我人笨,意会不到,你还是言传算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3 17:18 其实有一个懂你的人很简单,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要打开你的心怀,你不让别人来了解你,又怎么让别人来走近你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3 17:21 你应该意会到了,言传就不方便了。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7:22 呵呵,我可以和你当朋友处 特别是那些没好感的人 人家老实的可以去表现什么,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3 17:44 每个人看待人和事物,在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定位和度,所以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做什么,其实做你自己,才 ...
兔子 发表于 2011-7-3 17:50 也许吧 我可能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3 22:58 不过我也是话这么说,我也做不到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兔子 发表于 2011-7-4 10:00 嗯嗯,呵呵,对自己好就可以了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5 16:42
兔子 发表于 2011-7-5 17:04 你个是当过兵噶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6 15:04 那是我激情燃烧的5年,也是我今生难忘的5年,更是我最真实,最有回忆的5年
兔子 发表于 2011-7-6 15:31 我最喜欢兵哥哥啦,因为我哥哥就在当兵的
冰冻咖啡 发表于 2011-7-6 16:42 呵呵,那很好啊,你哥什么兵种,我是武警消防
兔子 发表于 2011-7-6 19:49 貌似和那个雷达有点联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