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楼主: zilei

[新手指南] 剑盟版主做客楚雄网,电脑问题随便问!

 
发表于 2011-6-6 12:27: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这电脑的配置都很好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5:04: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4 10:20
哦,那你帮我看看我这个配置,AMD六核1090T,华硕890  GTD,内存就是刚才那个金士顿4G1333*2  双通道模式, ...

AMD 的 U  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  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6 15:26: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zilei 发表于 2011-6-6 15:04
AMD 的 U  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  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谢谢解答,顶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8 12:39:5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zilei 发表于 2011-6-6 15:04
AMD 的 U  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  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我这个黑盘显示接口是2.5的,百度说我这个是黑盘的第一批产品(类似试验品之类的),说是需要固件升级,要杂个整?固件升级后里面的数据还在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8:29: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8 12:39
我这个黑盘显示接口是2.5的,百度说我这个是黑盘的第一批产品(类似试验品之类的),说是需要固件升级,要 ...

升级固件。 玩笑吗?  黑盘本来就不错了。

你实际测试一下啊,应该平均在90左右,峰值稍高。

HD tune Pro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9 20:25: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zilei 发表于 2011-6-9 08:29
升级固件。 玩笑吗?  黑盘本来就不错了。

你实际测试一下啊,应该平均在90左右,峰值稍高。

读取速度  :   最高133.2.  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08:50: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9 20:25
读取速度  :   最高133.2.  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

很不错的黑盘数据了。 有些才90M/s左右。

所以没有问题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8-13 08:25: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lol甚是想念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8:59: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3 08:25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甚是想念啊。。。

呵呵!  来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8-17 09:04: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zilei 发表于 2011-8-17 08:59
呵呵!  来了。

呵呵  来了就好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8-17 10:30: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3:56: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7 10:30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R3 1333(万紫千红)                 ¥70       
硬盘        希捷500GB 7200转 16M(ST3500413AS)         ¥260       
机箱        华硕TT-67带电源            ¥170       
散热器        超频三青鸟3 11版    ¥28       
显示器        Acer V203Hbd          ¥699
键鼠装        雷柏1800 无线键鼠套装          ¥99

合计:2000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08:41: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秒杀最后的笔记本配置。 晒出你的本本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7 20:00:5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在使用CuteFtp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的站点管理器只支持将站点导出为文本文件,却不支持导出的文件再被导入。因此每次重装CuteFtp以后,不得不手动输入原来收藏的站点,操作很繁琐。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7 20:11: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zilei 发表于 2011-9-1 13:56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 ...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年至一年,然后就丢;或者不想用电脑,想要电脑用你,那就可以配AMD架构滴。我还是信赖Intel啊,2004配的机器,现在用WIN7照样可以应付日常使用,一点都不感觉卡。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