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恐雀之王 的帖子
这个配置 很好了。长城电源的功率是额定的吗? 还是峰值?
不过小抄一把,,没有问题
zilei 发表于 2011-5-21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恐雀之王 的帖子
这个配置 很好了。长城电源的功率是额定的吗? 还是峰值?
额定400W的,峰值500W,我电脑是拿回来了,但是今天装了个双系统,用硬件检测内存,上面显示的是DDR667 4G 我买的明明是1333的啊是不是哪里检测不对还是我买到假货了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2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定400W的,峰值500W,我电脑是拿回来了,但是今天装了个双系统,用硬件检测内存,上面显示的是DDR667 ...
避免软件的误识别,请下载AIDA64 Extreme Edition (硬件检测) 重新识别。
下载地址:http://www.orsoon.com/Soft/11647.html
估计被骗的可能性很大。:handshake同情
zilei 发表于 2011-5-23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避免软件的误识别,请下载AIDA64 Extreme Edition (硬件检测) 重新识别。
下载地址:http://www.orsoon. ...
老哥,你给我这个地址下载下来的是皮皮高清
zilei 发表于 2011-5-23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避免软件的误识别,请下载AIDA64 Extreme Edition (硬件检测) 重新识别。
下载地址:http://www.orsoon. ...
下好了,上面检测的内容是存取速度DDR3-1333(667Mhz),应该是1333MHZ吧??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3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好了,上面检测的内容是存取速度DDR3-1333(667Mhz),应该是1333MHZ吧??
这就正常了。没有问题。
哦,那你帮我看看我这个配置,AMD六核1090T,华硕890GTD,内存就是刚才那个金士顿4G1333*2双通道模式,硬盘是西数1TB黑盘,电源是长城400W-500SP,显卡都还是用的板载显卡,我装的是XP+win7双系统,但是开机的时候很慢,桌面出来了,开机启动程序半天都出不来,打开一个程序,一个游戏,也是慢的要死,根本达不到我预想中的效果,系统漏洞补丁全打上了,系统也是优化过的,这是怎么回事,CPU和显卡的主频率都在2000左右,但是就是只有内存的才667,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啊?求解……
对了,用你给我的那个软件检测的,上面显示内存系列号:无,生产日期是2010年11月份,模块位宽是64位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4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那你帮我看看我这个配置,AMD六核1090T,华硕890GTD,内存就是刚才那个金士顿4G1333*2双通道模式, ...
DDR3 1333 数率应该是 667X2
内存没有问题。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5-16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玩一个台湾服务器的游戏.目前需要一个代理,60块一个月以下的,能帮我推荐一个吗?
我网络铁通的,代理还需要 ...
你60元得代理,不如直接把宽带升级成电信的好了;
这电脑的配置都很好啊~~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4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那你帮我看看我这个配置,AMD六核1090T,华硕890GTD,内存就是刚才那个金士顿4G1333*2双通道模式, ...
AMD 的 U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zilei 发表于 2011-6-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MD 的 U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谢谢解答,顶起
zilei 发表于 2011-6-6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MD 的 U其实很不错的。
开机慢,与杀毒软件有关。你不用杀毒软件试试就知道了。
我这个黑盘显示接口是2.5的,百度说我这个是黑盘的第一批产品(类似试验品之类的),说是需要固件升级,要杂个整?固件升级后里面的数据还在不?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8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个黑盘显示接口是2.5的,百度说我这个是黑盘的第一批产品(类似试验品之类的),说是需要固件升级,要 ...
升级固件。 玩笑吗?黑盘本来就不错了。
你实际测试一下啊,应该平均在90左右,峰值稍高。
HD tune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