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18 22:06:29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3_48:}表情党继续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18 22:09:17

AMD1090T+华硕890GTD的板子   怎么超频??求解

zilei 发表于 2011-5-19 08:17:51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这个达不到你的要求,看来只有使用终极方法了。

依然是在组策略里:
先建立一个普通用户..然后,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创建新的策略
安全级别设置成-不允许的
强制 -将软件限制策略应用到下列用户-改成 出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
前提是这个软件限制必须是管理员的身份才能设置...所以,要用管理员用户设置.设置好了
其他普通用户就不能安装任何软件了

zilei 发表于 2011-5-19 08:25:47

回复 恐雀之王 的帖子

这个U是Turbo Core的。没什么特殊需求这个六核的CPU够你用了。并且超频除了与主板还与内存、散热、电源等有关。非要超,手动调整CMOS中的电压,内存应该自动升频的。不要太高哦
AMD羿龙II六核1090T支持自动超频的Turbo Core技术,它会自动调整CPU频率,以适应线程需求,最高可加速至3.7GHz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19 08:53:03

回复 zilei 的帖子

解答呢太详细了。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9 09:49:54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有没有XP下比较好点的禁止用户自行安装应用程序的方法?单用户。谢绝新建用户、谢绝还原 ...

LZ.看清标题~~~谢绝新建用户的方案。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9 09:50:19

本帖最后由 无名指甲 于 2011-5-19 09:50 编辑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30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有没有XP下比较好点的禁止用户自行安装应用程序的方法?单用户。谢绝新建用户、谢绝还原 ...
LZ.看清标题~~~谢绝新建用户的方案。

zilei 发表于 2011-5-19 15:08:22

本帖最后由 zilei 于 2011-5-19 15:08 编辑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要求很苛刻,没注意看。

既然这样的话,你只能让别人安装程序了。
现在的绿色版软件也很多,除非你使用linux系统

最后给你介绍个软件程序运行限制器 通过API识别限制程序

zilei 发表于 2011-5-19 15:10:17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9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会黑客技术吗?破译相册?

美女,俺做的事都见得光的。

见不得光的我不做。 哈哈哈。

主要是这方面还不是很强,防黑客这个方面可以强!

:lol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9 16:30:34

回复 zilei 的帖子

程序运行限制器我去试试。实在没办法我就装冰点吧感谢楼主热心解答。

zilei 发表于 2011-5-20 10:22:16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不建议冰点,建议使用影子系统。

影子系统正在剑盟做活动,好容易拿到正版key的

zilei 发表于 2011-5-20 10:22:53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9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死...
关键看你破译的是什么内容嘛

难道不是艳照? 那就等没有兴趣了~~~~~~~

哈哈哈哈{:2_27:}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20 14:08:17

回复 zilei 的帖子

影子系统?没玩过啊,我百度下先~~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20 14:09:57

回复 zilei 的帖子

原来和虚拟机差不多嘛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5-20 23:13:21

回复 zilei 的帖子

谢谢啊,我的内存是金士顿13334G两条电源是长城500W   显卡是华硕EAH6850应该没问题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剑盟版主做客楚雄网,电脑问题随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