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9 20:25:36

zilei 发表于 2011-6-9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升级固件。 玩笑吗?黑盘本来就不错了。

你实际测试一下啊,应该平均在90左右,峰值稍高。


读取速度:   最高133.2.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zilei 发表于 2011-6-12 08:50:09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9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取速度:   最高133.2.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

很不错的黑盘数据了。 有些才90M/s左右。

所以没有问题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3 08:25:20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lol甚是想念啊。。。

zilei 发表于 2011-8-17 08:59:57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3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甚是想念啊。。。

呵呵!来了。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7 09:04:36

zilei 发表于 2011-8-17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来了。

呵呵来了就好啊。

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7 10:30:17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zilei 发表于 2011-9-1 13:56:16

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7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R3 1333(万紫千红)               ¥70       
硬盘        希捷500GB 7200转 16M(ST3500413AS)       ¥260       
机箱        华硕TT-67带电源          ¥170       
散热器        超频三青鸟3 11版    ¥28       
显示器        Acer V203Hbd          ¥699
键鼠装        雷柏1800 无线键鼠套装        ¥99

合计:2000

zilei 发表于 2011-9-21 08:41:16

秒杀最后的笔记本配置。 晒出你的本本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00:59

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在使用CuteFtp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的站点管理器只支持将站点导出为文本文件,却不支持导出的文件再被导入。因此每次重装CuteFtp以后,不得不手动输入原来收藏的站点,操作很繁琐。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呢?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11:50

zilei 发表于 2011-9-1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 ...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年至一年,然后就丢;或者不想用电脑,想要电脑用你,那就可以配AMD架构滴。我还是信赖Intel啊,2004配的机器,现在用WIN7照样可以应付日常使用,一点都不感觉卡。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2:34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在使用CuteFtp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的站点管理器只支 ...

这个问题跟操作系统扯不上关系吧,应该是软件自身的问题,不过我记得好像是2.5版本就可以支持导入了,你不会下个最新的试试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4:13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 ...

换新的得了,别晒了,我都换APPLE了

samson 发表于 2011-11-3 20:35:02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跟操作系统扯不上关系吧,应该是软件自身的问题,不过我记得好像是2.5版本就可以支持导入了,你不 ...

呵呵,是滴和操作系统没有关系,是软件的问题,我是为了方便楼主,所以顺便把操作系统的版本告诉他,免得一哈他又要问我。

这个问题发了好长时间了,楼主也不来回答一下。

samson 发表于 2011-11-3 20:36:03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新的得了,别晒了,我都换APPLE了

不是晒,是想要鄙视AMD架构

zilei 发表于 2011-12-22 10:25:31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 ...

我提供的是性价比高的配置。

至于用的效果,因人而异。:D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剑盟版主做客楚雄网,电脑问题随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