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ei 发表于 2011-6-9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升级固件。 玩笑吗?黑盘本来就不错了。
你实际测试一下啊,应该平均在90左右,峰值稍高。
读取速度: 最高133.2.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9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取速度: 最高133.2.最低27.6。 平均95.6
我用的系统自带的3.5版本
对于黑盘,这个数据正常不 ...
很不错的黑盘数据了。 有些才90M/s左右。
所以没有问题啊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lol甚是想念啊。。。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8-13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见你来做客了。。。甚是想念啊。。。
呵呵!来了。
zilei 发表于 2011-8-17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来了。
呵呵来了就好啊。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黄小华 发表于 2011-8-17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打字的电脑已经满足了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R3 1333(万紫千红) ¥70
硬盘 希捷500GB 7200转 16M(ST3500413AS) ¥260
机箱 华硕TT-67带电源 ¥170
散热器 超频三青鸟3 11版 ¥28
显示器 Acer V203Hbd ¥699
键鼠装 雷柏1800 无线键鼠套装 ¥99
合计:2000
秒杀最后的笔记本配置。 晒出你的本本
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在使用CuteFtp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的站点管理器只支持将站点导出为文本文件,却不支持导出的文件再被导入。因此每次重装CuteFtp以后,不得不手动输入原来收藏的站点,操作很繁琐。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呢?
zilei 发表于 2011-9-1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PU AMD 速龙II X2 240(散) ¥280
主板 七彩虹C.A880T D3 V15 ¥399
内存 威刚2GB DD ...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年至一年,然后就丢;或者不想用电脑,想要电脑用你,那就可以配AMD架构滴。我还是信赖Intel啊,2004配的机器,现在用WIN7照样可以应付日常使用,一点都不感觉卡。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计算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在使用CuteFtp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CuteFtp的站点管理器只支 ...
这个问题跟操作系统扯不上关系吧,应该是软件自身的问题,不过我记得好像是2.5版本就可以支持导入了,你不会下个最新的试试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 ...
换新的得了,别晒了,我都换APPLE了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跟操作系统扯不上关系吧,应该是软件自身的问题,不过我记得好像是2.5版本就可以支持导入了,你不 ...
呵呵,是滴和操作系统没有关系,是软件的问题,我是为了方便楼主,所以顺便把操作系统的版本告诉他,免得一哈他又要问我。
这个问题发了好长时间了,楼主也不来回答一下。
ayane 发表于 2011-11-3 0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新的得了,别晒了,我都换APPLE了
不是晒,是想要鄙视AMD架构
samson 发表于 2011-10-7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从事计算机行业10年得出一个结论:AMD架构的系统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沾,除非这套系统你只打算用半 ...
我提供的是性价比高的配置。
至于用的效果,因人而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