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3-29 19:29:47

大家好,小女子来靓个像!欢迎拍砖。

我是一个在昆明长大的楚雄女孩,刚回楚雄不久。想交几个楚雄朋友,闲时可以一起逛街、吃饭!所以来到了我们这个论坛!!大家多关照。我喜欢逛街买衣服,有共同爱好的MM可以交流下...............大家可以发消息给我。嘿嘿,上几张漂亮的照片聊表心意{:3_48:}。欢迎拍砖,品鉴。。。。。









sunny0811 发表于 2011-3-29 20:06:35

楼猪很时尚,鲜花的,可以,拍砖的,不要!:loveliness:

luojun29661 发表于 2011-3-29 21:22:58

楼主很时尚。很阳光

女人的姿态 发表于 2011-3-29 22:26:11

顶下楼主,我也喜欢逛街,:loveliness:

女人的姿态 发表于 2011-3-29 22:26:42

改天一起:lol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3-31 16:01:21

回复 女人的姿态 的帖子

好啊,改天我约你{:3_48:}

花花 发表于 2011-3-31 16:32:43

{:3_46:} 我喜欢美女 哇咔咔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3-31 16:35:57

回复 花花 的帖子

你不也是美女么。。。{:3_46:}

花花 发表于 2011-3-31 16:50:32

回复 爱在楚雄 的帖子

{:3_60:} 呵呵 有机会聚聚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3-31 16:54:58

回复 花花 的帖子

2号晚记得来啊,我叫小雅。。。:P

long2111008 发表于 2011-4-1 10:37:07

楼主已不是第一次亮相了

我第一次进来就看见你的芳容了

咋还在晒?

冷暖自知 发表于 2011-4-1 11:31:01

晒晒挺好:D

奶茶加冰 发表于 2011-4-1 14:39:06

飘过。。飘过。。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1 22:52:05

回复 long2111008 的帖子

晒晒更健康啊。;P

爱在楚雄 发表于 2011-4-1 22:52:46

回复 冷暖自知 的帖子

恩,晒晒提高活跃度哈。多交朋友。逛街吃饭不在孤单。。。{:3_48:}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小女子来靓个像!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