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私自补课,被举报后欲召集家长集会上访教育局!为人师表,这是学校不是摇钱树!
既然自愿,那还成立什么虚假的家长委员会,相关部门麻烦请查实
自愿纯属责任推脱的幌子而已
。。。。。。
到底还有没有王法了,一天坑蒙拐骗的,还说自愿?真实情况学生们都懂!!
是补课,学校补课就直接说啊,叫家长是什么情况,还叫家长去教育局,难道就为了你们能补课,真的不懂了
天人中学表面上说是补课,其实是上新课,还收钱。
打着自愿呢幌子,收着钱,被举报还成立什么家长委员会,在外面自己补不好吗?
其实还行,主要是补课还要上新课,有点不能接受。
我听他们说学生询问老师收假时间老师不理睬,好像上次寒假天人就被警告过了,这次楚雄网上爆料天人中学强制学生“自愿”补课,后来这条消息不知怎么的就被下了,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蹊跷,并且我听朋友他们还说天人以补课机构为名誉,收钱补课,我朋友家的孩子说他们补课大多数情况都是上新课,对于有些家庭贫困的同学来说,他们的父母在田地里面苦了一辈子,都是供他们好好的读书,每个家长都是望子成龙,但是补课费这一压力对他们来说,实在太大,我了解过一个家庭,一个月做小菜生意,也就是一千多,还要供孩子读书,还有家庭支出,我去她家都是散发着令人难以接受的味道 ,这个补课费,对他们来说是负担,他们是村里的贫困户,房子可能地震三四级就会坍塌,他们也希望孩子好好的读书,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学习不是仅仅依靠补课来提升,自己可以自学啊 ,不一定要补课,孩子的假期就应该好好玩,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的小同学,希望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教育追求的应该是效率和质量,不仅仅是依靠补课来提升的哟
整个学校就高三补课,其他学校的照样高三为什么也是正常收假,本来平常就是一个月放一次了,暑假寒假不能好好的休息吗,要补课的自己在外面补行吗
谁会真的自愿放弃自己的假期去补啊?更何况说是自愿的,那到时候学生不去,学校就开始上新课,不去又跟不上,这不是逼学生是什么?
放假就好好休息,本来就没什么周末可以休息,放过我们吧
虚伪成立家长委员会有必要吗,制造假象,补课有必要大费周章的,被举报了都还要想各种办法还要找家长学生自愿来背锅吗,家长是老师请的托好吧,自不自愿哪个不清楚,也不是不想去,就是上新课真的接受不了,而且我家是真的穷,15天收这么多钱真的经济上真的困难,我这类学生很多,但每个人都要去,家长还不是没法了才会叫我们去,不然学校又不是真正的补课,上新课不等你一个人,等你去了就跟不上了好吧,家长也是抵着压力的,真的家庭挺困难
不想补课不是叫补课费我想自己自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