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 发表于 2019-7-29 16:38
推卸责任,为人师表怎么会有这种行为,实在没有办法把孩子交给学校,责任全部推卸给我们家长??
同意你的说法
天天补课,有意思吗?你觉得有人可以补进去吗?:@:@:@:curse:
作为天人毕业的学生,对于他们这种骚操作习以为常!
看看吧看看吧
我们能理解学校望人成才的心情,但是我们学生也很想学校了解大部分学生的家庭情况,学校有学校的立场,学生有学生的立场,学校实行补课改革后,从以前的一天补四节(一节课=平常的两节课)到现在的一天九节(一节课就是正常上课的时间)补考费也要比以前贵很多,但是学生面临的是学校老师的压力,我们学生只是想要被正确的对待,我们也想和学校一起进步共同成长,真的希望这次的问题可以获得学校的正视和重视!
学校出了篇文章一直在推责任
其实如果学校不补课,家庭条件差的学生压力会更大,因为有钱家里的孩子都去校外补课,但是价钱昂贵,而穷人家里的孩子呢?没钱去校外补课,看着同学们去校外补课超过自己却无能为力
所谓学生,说到底还是个公民,对学生的尊重呢?学生也有选择的权利,结果也应该自己承担,虽然理解老师家长对学生孩子的期待,但一个人是否对自己负责,只有自己能做到。补课只是改变学习的地点,对于一个知道自己目标,对自己负责的学生而言,补课并不重要。
堇. 发表于 2019-7-29 15:14
你这个托,学校给了你多少钱
你也是拖呀,坚定完毕
ZHANG10.4 发表于 2019-7-29 16:59
作为天人毕业的学生,对于他们这种骚操作习以为常!
敢问同学考得如何?
路过留声 发表于 2019-7-29 18:21
敢问同学考得如何?
都是同道中人啊
路过留声 发表于 2019-7-29 18:19
你也是拖呀,坚定完毕
说得好,说得好
救救孩子吧
现在出了个什么情况不属实的,真的好虚伪啊,说什么不是补课,说什么补课是指补学或补教所缺的功课,我们进去就是上新课,不是补课是什么,所谓的不属实是哪里来的
这些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特别是培训机构诬蔑天人中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