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校教育各种都很好 就补课和提前收假一直这样搞
很影响形象
只想有个好的学习环境不行吗,你们不想补课可以不来呀,在家根本没动力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自愿,我只知道学校通知我31号下午回去补课,也没问我想不想回去补课
强制补课,还要收费,并且是上新课,你不去都没有办法,还成立什么家长委员会去教育局提议,要是真的自愿何必这样,明明就是强行逼迫,让你不去不行,好好的学校搞成这样,学习应该是劳逸结合,这样明明就是打着学习的名义赚钱。
所谓的资源补课明明就是强制的自愿而已,收了高出外面补课机构的费用,上着新课,所谓的自愿从何而来,如果不去,根本就不知道那些老师讲了什么,举报了以后又弄出个什么自愿书,天人的学生已经很久没有一个正常的假期了,其实学生要求的也不多,只是一个没有补课的假期而已,学习要的是劳逸结合,不是压迫,不是那些所谓的“自愿”补课
这个事情不好说,我家孩子物理化学不太好,本来想趁假期找校外一对一补课机构补一下,又怕学校要补课,就没有报,其实补课没什么,关键在学校老师照顾不了那么多学生,而且在学校补课一天将近100块补课费,在外面一对一都可以上两节课了,效果还没有外面的好,而且一个班级上一天课真的需要5、6千的补课费吗?也太高了一点了吧
漫国神卡密撒嘛 发表于 2019-7-29 13:59
班里也有同学不去补课的
要上新课,你不去试试
去天人补课还要收费,而且对大部分学生来说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就是去给学校送钱,自己找压力。学校很多人都得抑郁症,老师因为升学率逼的太紧。说是自愿,可是如果不去,老师要上新课或者拉一轮复习,这些天人学子自己都清楚,所以每个人都是在被迫自愿。我认为交钱去学校补课,还不如老师多给学生一些假期时间根据自己情况去补习效果更好。说直了学校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如果没有被逼急,哪个学生会喜欢说自己学校不好。我希望能被社会重视。学生不是机器,而且都是一些快要成年甚至已经成年的人了,他们会知道学习了。希望学习可以带给学生快乐和自豪而不是压迫和烦恼。
学校提前开学补课,不仅收费还布置过多作业,一点人性都没有了。:@
希望学校可以多理解学生。大面积补课大部分学生都是学不进去的。既浪费了家长的钱,也浪费了学生在假期努力的,查缺补漏的时间。没有必要。!!!
★叹服☆ 发表于 2019-7-29 14:44
只想有个好的学习环境不行吗,你们不想补课可以不来呀,在家根本没动力好不好
您真高尚啊,自己去补好吗
呵呵,是不是学校新建设绿化环境又没有钱了?
看来以后不能去天人读书了吧,听说什么假期都要补课,不光是暑假寒假,只要能休息的日子都得补课!!!
回校补课,既没有效率,还浪费家长的钱,有谁回学校是认真上课的,心思肯定都在外面,觉得别的学校都在放假,就我们上课,我们本来周末不多,假期还要补课,我们是来上学的,不是来浪费父母的钱的,希望学校尊重一下有些家庭不是很好的,你们疯狂赚钱,父母疯狂苦钱,将心比心吧
zeroing 发表于 2019-7-29 14:21
我听他们说学生询问老师收假时间老师不理睬,好像上次寒假天人就被警告过了,这次楚雄网上爆料天人中学强 ...
天人中学发声明,说天人中学培训学校,跟他们没关系,让我们删帖!说网友爆料的信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