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79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7-18 17:35:5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习惯了在这喧闹的城市中寻找宁静、在这人山人海中独自穿梭、用力吸允着自己
手里的香烟、看着它慢慢的燃尽、有人说我是受伤还没有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经历多了看着这世
间上的人和事我不想去理不想去再让自己去趟那一滩滩的浑水、有时我其实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傻
笑到直到最后自己说自己是神经病、卑微的与爱纠缠的伤感空间日志发布、写着寂寞读着忧伤、我可
以很悲伤很多愁很伤感、挂着QQ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一个人、坐着一天到晚不说一句话我真的只是有
时悲伤伤感、有时高兴快乐并不是因为某人某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多少次我不停反复
的问着自己我这样我快乐吗?我不觉得累吗?这生活是我一直追求的吗?可答案一直是否定的、我不
想悲伤却这么多的忧愁、我不想去在乎那么多没必要的事、可是最后自己却这么多遗憾苦楚、我这是
因为寂寞吗?是因为孤独吗?是因为感情吗?是因为事业吗?是因为生活吗也许都有吧、也许什么都
不是、只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自己在折磨自己而已、我封锁着昨天屏蔽着对未来幻想的那扇窗、让自
己活在现在活在今天努力现在拼搏今天为了不让自己有那么多的遗憾的昨天用那么多的今天去叹息着
昨天、为了那未知的明天自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亲人对得起关心自己的朋友我对一切的一切、都用无
所谓的心态去面对着哪有所谓的事和人、我都在反反复复调整着自己的心态尽量让它别那么多的波动
让它宁静、可是可是我为什么会还有这么多的忧愁呢?这是因为什么?因为我现在的生活?为了心累
时的依靠?为了苦苦寻找那拉动嘴角的理由?为了那午夜的失眠孤寂吗?这一切真的是这样吗?有很
多时候我没有伪装卸下那所有伪装着坚强背后其实很脆弱的面具、让自己去幼稚让自己去肆无忌惮疯
让自己对天长啸发泄着自己的所有的不快与不满让自己找到快乐的种子找到那充满力量的自己、然后
自己又继续着这一切、我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我真的很脆弱很孤独、很寂寞么?
(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悲伤的方式、而我只是一味的喜欢在这里发泄我所有的心情、不喜请绕道 )
长大了心没了一个偏执的女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