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3894|回复: 18

[情感天空] 长大了心没了一个偏执的女人

发表于 2011-7-18 17:35:5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习惯了在这喧闹的城市中寻找宁静、在这人山人海中独自穿梭、用力吸允着自己

手里的香烟、看着它慢慢的燃尽、有人说我是受伤还没有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经历多了看着这世

间上的人和事我不想去理不想去再让自己去趟那一滩滩的浑水、有时我其实很快乐、我可以一个人傻

笑到直到最后自己说自己是神经病、卑微的与爱纠缠的伤感空间日志发布、写着寂寞读着忧伤、我可

以很悲伤很多愁很伤感、挂着QQ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一个人、坐着一天到晚不说一句话我真的只是有

时悲伤伤感、有时高兴快乐并不是因为某人某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多少次我不停反复

的问着自己我这样我快乐吗?我不觉得累吗?这生活是我一直追求的吗?可答案一直是否定的、我不

想悲伤却这么多的忧愁、我不想去在乎那么多没必要的事、可是最后自己却这么多遗憾苦楚、我这是

因为寂寞吗?是因为孤独吗?是因为感情吗?是因为事业吗?是因为生活吗也许都有吧、也许什么都

不是、只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自己在折磨自己而已、我封锁着昨天屏蔽着对未来幻想的那扇窗、让自

己活在现在活在今天努力现在拼搏今天为了不让自己有那么多的遗憾的昨天用那么多的今天去叹息着

昨天、为了那未知的明天自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亲人对得起关心自己的朋友我对一切的一切、都用无

所谓的心态去面对着哪有所谓的事和人、我都在反反复复调整着自己的心态尽量让它别那么多的波动

让它宁静、可是可是我为什么会还有这么多的忧愁呢?这是因为什么?因为我现在的生活?为了心累

时的依靠?为了苦苦寻找那拉动嘴角的理由?为了那午夜的失眠孤寂吗?这一切真的是这样吗?有很

多时候我没有伪装卸下那所有伪装着坚强背后其实很脆弱的面具、让自己去幼稚让自己去肆无忌惮疯

让自己对天长啸发泄着自己的所有的不快与不满让自己找到快乐的种子找到那充满力量的自己、然后

自己又继续着这一切、我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我真的很脆弱很孤独、很寂寞么?

(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悲伤的方式、而我只是一味的喜欢在这里发泄我所有的心情、不喜请绕道 )








长大了心没了一个偏执的女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19:39: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和我一样、哈哈 、就像我呢心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22:51: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偏执不好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2:17: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y3136711 发表于 2011-7-18 19:39
和我一样、哈哈 、就像我呢心情

不是和你一样
是你和我一一样
因为文字是我写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2:18: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8 22:51
偏执不好啊!!!

知道不好
直到偏执会伤害爱自己的人但是改不掉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2:19: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2:17
不是和你一样
是你和我一一样
因为文字是我写的

{:2_27:}是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3:36: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y3136711 发表于 2011-7-19 12:19
是呢

呵呵...................热了要吐血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4:10:02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走过,路过,带飘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4:28: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19 14:10
走过,路过,带飘过

不要错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9:26: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2:18
知道不好
直到偏执会伤害爱自己的人但是改不掉了

嗯,那么就不要伤害人家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0:56:2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9 19:26
嗯,那么就不要伤害人家嘛!!

尽量努力不去伤害人家

不过我大多数时间是被伤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0 18:04: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0 10:56
尽量努力不去伤害人家

不过我大多数时间是被伤

自残还是他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0:14:0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0 18:04
自残还是他残?

他伤.........................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2 21:09: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1 10:14
他伤.........................

恩,那比较给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09:52:2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2 21:09
恩,那比较给力!!!



我就是咯大悲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