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6394|回复: 18

我 该 放 弃 吗

 
发表于 2011-9-11 22:35:45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晚上真T M D郁闷,和她认识好几个月了,她是做模特的,在上海工作,她一有时间就会回楚雄,回来都会打电话让我陪她吃饭,去玩,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其实大家彼此心里都对对方有好感,只是没捅破那层窗户纸而已.  今晚我们依然去了经

常去的那间酒吧,我心情不怎么好,特别想喝酒,因为我知道她明天要回上海了,公司帮她接了一个广告,要她赶着回去拍. 从酒吧出来我

送她回家的路上,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就这样肩并肩默默的走着,快到她家门口时候,我终于还是把憋了好久的话对她说了出来:我喜欢

你,能多呆几天吗?后天13号就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能有你陪着我一起过." 她沉默了两分钟,然后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其实我在上海工

作的日子也会经常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喝醉了在大街上歇斯底里的吼叫发泄着,但是,我明天必须要走,

你也知道我努力了多久才走到今天,我不想放弃,其实今晚我一直想和你说,让你明天陪我一起去上海,我想我们每天都可以开心的在一起."   

                  最终,我拒绝了她,没答应和她一起去上海,因为我也有一些割舍不掉的东西,家庭,工作等等,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好多,我想放弃,

也许和她做好朋友也不错,做情人?呵呵,都说距离产生美,但到最后真正有几个因为距离产生了美而在一起的.  她能走到今天确实很

不容易,遇到了各种困难,各种挫折,但她依然努力的挺下来了,现在的她头上有太多光环(国内各种大小模特比赛的冠军,季军等等)

闪耀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她就像天上的星星亮而美丽,而我,只能远远的望着她却触摸不到,还是维持现在的关系继续做朋友吧, 牢骚

发完了,感觉心里无比的爽.

                                                                                           睡了,明早还要去车站送她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0 金币 +40 收起 理由
杨晓莉 + 10 + 20 生日快乐啊
張小丟 + 20 + 20 这种情况必须有一方作出妥协

查看全部评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1 22:49: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靠 兄弟。。。爱可以放弃一切的。。。不过你们好像没到哪地步。。。加油啊。。。喜欢就不要错过。:loveliness: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9:24: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1 22:49
我靠 兄弟。。。爱可以放弃一切的。。。不过你们好像没到哪地步。。。加油啊。。。喜欢就不要错过。:loveli ...

刚送她回来,今早给我噌了是,想的昨晚挨她说呢那些话,还好,看的她也没得什么,其实维持现在呢关系挺好,毕竟有太多东西要考虑了,明天我生日,还不赶紧多送我点楚雄币表示哈{:2_31:}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2 15:46: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0913 发表于 2011-9-12 09:24
刚送她回来,今早给我噌了是,想的昨晚挨她说呢那些话,还好,看的她也没得什么,其实维持现在呢关系挺好 ...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抱得美人归。。。:lol楚雄币明天生日的时候双手奉上: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6:55: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2 15:46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抱得美人归。。。楚雄币明天生日的时候双手奉上

丢兄做人就是厚道,啥时候一起吃个小酒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2 16:59:4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0913 发表于 2011-9-12 16:55
丢兄做人就是厚道,啥时候一起吃个小酒

今晚来活动么 就一起了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2 17:17:59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有点类似。。你是纠结要不要离开楚雄,我是挣扎要不要来楚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8:24:2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9-12 16:59
今晚来活动么 就一起了嘛。

今晚确实来不成,有点私人事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8:25: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imsotall 发表于 2011-9-12 17:17
有点类似。。你是纠结要不要离开楚雄,我是挣扎要不要来楚雄

来嘛,楚雄好地方啊,山好水好姑娘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3 00:59: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0913 发表于 2011-9-12 18:24
今晚确实来不成,有点私人事情


:lol好嘛。改天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3 15:45: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依我看,你们只能做知己或者朋友。毕竟你们是不同路的人,某一天你会觉得相爱容易相处难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3 16:17: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对距离产生美,但你们是不同路人,最好就保持这样关系。{:soso_e100:}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13 17:00: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呵呵,掂量好了,就狠心吧兄弟!:D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5:58:42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13 21:57
哎·!
我觉得了嘛,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主·!
不就一个女人嘛·!多死了·!

是呢,我都这样想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5:59:32 | 查看全部 | 来自四川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9-13 17:00
呵呵,掂量好了,就狠心吧兄弟!

谢谢,我懂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