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晚上真T M D郁闷,和她认识好几个月了,她是做模特的,在上海工作,她一有时间就会回楚雄,回来都会打电话让我陪她吃饭,去玩,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其实大家彼此心里都对对方有好感,只是没捅破那层窗户纸而已. 今晚我们依然去了经
常去的那间酒吧,我心情不怎么好,特别想喝酒,因为我知道她明天要回上海了,公司帮她接了一个广告,要她赶着回去拍. 从酒吧出来我
送她回家的路上,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就这样肩并肩默默的走着,快到她家门口时候,我终于还是把憋了好久的话对她说了出来:我喜欢
你,能多呆几天吗?后天13号就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能有你陪着我一起过." 她沉默了两分钟,然后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其实我在上海工
作的日子也会经常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喝醉了在大街上歇斯底里的吼叫发泄着,但是,我明天必须要走,
你也知道我努力了多久才走到今天,我不想放弃,其实今晚我一直想和你说,让你明天陪我一起去上海,我想我们每天都可以开心的在一起."
最终,我拒绝了她,没答应和她一起去上海,因为我也有一些割舍不掉的东西,家庭,工作等等,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好多,我想放弃,
也许和她做好朋友也不错,做情人?呵呵,都说距离产生美,但到最后真正有几个因为距离产生了美而在一起的. 她能走到今天确实很
不容易,遇到了各种困难,各种挫折,但她依然努力的挺下来了,现在的她头上有太多光环(国内各种大小模特比赛的冠军,季军等等)
闪耀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她就像天上的星星亮而美丽,而我,只能远远的望着她却触摸不到,还是维持现在的关系继续做朋友吧, 牢骚
发完了,感觉心里无比的爽.
睡了,明早还要去车站送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