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楼主: 叮当猫的包

[消费维权] 员工服务态度恶劣无故殴打爱犬,强烈要求楚雄兆丰年超市给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于 2012-7-24 00:33: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嗯,我也觉得是双方的,可能有态度不好的员工,但是太变态的员工估计是不会,估计两方都有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8:09: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杰克船长 发表于 2012-7-23 23:09
我觉得凡事应该看两面性   事情的真像是这样么  这个女员工吃多了没事说不让狗进就当狗主人就踢狗?按正 ...

我支持你,除非那女的是神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8:17: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炒作!炒作!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8:22: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同意楼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8:33:4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凡事应该看两面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8:41: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本帖最后由 淇淇 于 2012-7-24 08:42 编辑

我了解了一下这个事情,能不能把打到狗的照片  或者什么放上来? 宠物不可以进超市,这个是对的,那个防损小姑娘就抬手起来,跺跺脚,吓了 狗 不让它进去,  何必说得什么就踢了狗几脚?                           后来处理店长处理这个事情的时候那个小姑娘就没说什么话,                           你觉得有哪个员工会在有  主人在场的情况下去踢狗几脚?     当一个人没做那件事情。却被别人说做了,那种冤枉谁都不喜欢,但请互相考虑下位置。  踢没有踢狗。超市有很多在场人,服务台,外租区,烟酒柜,很多人,可以全部做个调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08:54:56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淇淇 发表于 2012-7-24 08:41
我了解了一下这个事情,能不能把打到狗的照片  或者什么放上来? 宠物不可以进超市,这个是对的,那个防损小 ...

我相信我朋友说的。如果你是当事人能拿出手机拍出照片吗 ?事情发展之快,又要制止她继续,又要拿手机拍照。超市有监控,何不调出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9:01:5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超市咋会有这样的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9:07: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又了解了下情况~~那个朋友不是在服务台骂了那个小姑娘好几分钟了,小姑娘也没回嘴,  附近的促销告诉我 听见那个女的说的话 包含了一句“幸好你没有踢到我的狗,要不然怎么怎么些 ” 我是否能了解为,她骂了那个狗,狗主人心里不高兴是正常的,因为我也养狗,但是 我希望能公正点 说明事情原委,不好意思,那个位置正好是死角,没有监控.   你们可以自己去看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9:12: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狗主人在场,我相信不会有  谁 会去  踢狗。   她处理不让狗进商场的事情有欠妥,但是不足以证明一切是她的错。     多余在不解释,没说你朋友怎么样,只是公平一点,我也不说超市全对,但我也不认为你朋友全对。  其余事情在不解释,没意义。        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超市问出口处的外租区员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09:20:14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淇淇 发表于 2012-7-24 09:12
狗主人在场,我相信不会有  谁 会去  踢狗。   她处理不让狗进商场的事情有欠妥,但是不足以证 ...

明白,谢谢理解。但没冤枉他们吧,既然你也养狗就明白有些敏感。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09:22:10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淇淇 发表于 2012-7-24 09:12
狗主人在场,我相信不会有  谁 会去  踢狗。   她处理不让狗进商场的事情有欠妥,但是不足以证 ...

明白,谢谢理解。但没冤枉他们吧,既然你也养狗就明白有些敏感。出口是死角真的有点不相信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09:58: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购物区不准宠物进入应该是常识啊,还需要别人提醒和解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10:22: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打我狗如打我一般。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7-24 12:19:3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有的狗主人就是贱!
有次有个顾客,进我店。带点狗,直接冲内厅拉屎。我当时就不悦,然后他们随便看看自顾自走了。
还有几次,狗的爪没修,直接刮花我实木地板。
又一次,有一看上去很有生活品质的女人,带一条狗直接冲地垫上拉屎。虽然她自己清理走了能清理的,我看她表情很委屈的样子!
楼主别脑残,一来就说值多少多少钱。再多钱也是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